楞嚴咒不可思議

展開訊息
  • danniel217
    寄件者: Fair 日期: 2004 4月 11 日 9:57 AM 讓原本業障很深 常毀辱三寶的媽媽 改變的很大
      寄件者: "Fair" <snowynightwind@...>
      日期: 2004 4月 11 日 9:57 AM

      讓原本業障很深 常毀辱三寶的媽媽

      改變的很大

      身體變好多了 變得不太喜歡說話和罵人

      竟然還專念起經來 本來喜殺動物生食 (喜歡吃活生生的動物)

      現在竟然說看了會害怕 覺得和人一樣 不敢殺生 還念經超渡

      現在原本沒耐心的他和別人相處的她 竟然還去和佛教團體放生

      還說要去孤兒院..等 都要跟著去 ....

      她說放生好快樂 雖然她身體受不了 還能站很久 不退心後

      自己自然就好了 看到動物放生後的喜悅 她很懷念 一直念念不忘

      覺得很快樂 還規定家人 假日放生時 大家都要跟著去

      他說放生時 的感應給我聽 說了好幾次

      說聞大二陣 很大的香味 四周都沒有花 竟然會有花香味

      別人阻礙她她還不聽

      可見佛菩薩的加持力是很可思議的1!

      有時遇到很多同學 都因為家人不喜佛法甚至反對而心憂

      我一路走來的感想是

      請大家能專心受持 依照經典的方法修行

      先不去想親人的反對

      久而久之 甚至你有用心用功

      自然很多四周的事情 就會有所改變了^-^

      大家一起加油!!
    • danniel217
      日期: 2004 4月 11 日 10:24 AM According to 誰需要卡荔枝?第16條: http://home.kimo.com.tw/dannes0325/readme/suit.htm
        日期: 2004 4月 11 日 10:24 AM

        According to 誰需要卡荔枝?第16條:

        http://home.kimo.com.tw/dannes0325/readme/suit.htm

        ——明白吃素確實好處多多,可是肉身不聽話怎麼辦?沒關係,楞嚴咒

        http://mantra.uuu.to

        http://avail.uuu.to

        能夠讓您由根本智慧來釜底抽薪難耐的慾望,令您自成齋戒。世上刀兵劫皆因殺

        生而起,所以普及楞嚴咒CD就是在泯除刀兵劫、安定社稷、做最了義有效的推廣

        素食了! ^___^

        決勝的關鍵:http://home.kimo.com.tw/dannes0325/readme/key.htm

        ——第五項:行願:學佛(覺)其實就是學個「善解」、學個「體貼」,除了善解

        經典外,更要善解生命!以泯除所知障,達理事圓融,復得大安樂。

        「善解,就能成功!」

        所以要真正的卡到荔枝,獲得究竟的大利益的話,您得善解動物被殺時的惶恐

        心情:「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

        ★如果吃素就能飽餐一頓的話,何必索牠一條命?

        沒錯,為了得到菩薩的大力支持、為了成功,最低門檻:您起碼得吃樹^__^

        (樹皮比較有纖維質,而且偶爾裡頭會有一些「動物性蛋白質」嘛^o^...^o^..)

        積習難忍怎麼辦?解藥本來就是針對有缺點的人而設的,勤學楞嚴咒就ok了!

        楞嚴咒即為釜底抽薪,令您心定復得齋戒的大善巧。http://avail.uuu.to

        (切莫引喻失義「三淨肉」的定義)

        --- 引述"Fair" <snowynightwind@y...>在 lenyan@yahoogroups.com.tw之銘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