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財富,皆來自「慧財=定財」。Just楞嚴咒!

展開訊息
  • 友善的狗
    ... 的訊息: ...

      --- "koreaboyat2007" <koreaboyat2007@...> 於 lenyanTW@yahoogroups.com.hk
      的訊息:

      href="http://www.fozionline.com/downsys/show.asp?id=42" target=_blank>《楞嚴咒》易背版,表格式(427句)

      利用表格的形式,把有規律的句子做了整理,方便記憶。
      >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願正法久住

          這表格以前見過,後來在下發現:分了類,對於記憶力只有256K、且還是「快閃記憶體」的我來說,還是無濟於事........因為楞嚴咒是用唐代中文的發音去模擬梵音,字義上下了不相關,無法用經驗中既有的中文詞組、語彙去即刻認知發出音來。
          這就像你用微軟新注音打字,為什麼你打上字,它會自動出現下面相關字?因為軟體有「內建詞組」。同理,背楞嚴咒的最佳方式也是:★每天用MP3 http://98.to/benison ,聽久了,有了「內建詞組」印象,自然就會背了^^看了上字,就自然視覺反應給聲帶,下字就自然反射其音了。
          現在盟主小弟除了第3會需要「看譜」外,其餘4會都會背了!誠然,現在的功力已倍增於91年初的錄音:http://lenyan.mpsdn.com/1.wma ,改天不才再錄個新版的清誦楞嚴咒給大家結緣唄~~
         點給大家的歌:許慧欣,「感謝」http://lenyan.mpsdn.com/articles/3q.htm

      [會背楞嚴咒有什麼意義?]:★繼承十方如來的遺產,且還是最有價值的「智慧財產」呦~~(楞嚴經:『持咒的眾生,縱其自身不作福業,十方如來所有功德,悉與此人。』)
          因為★一切的財富,皆來自「因果覺察力」的觀照!有了廣義的「慧財」,就一定能發現狹義的$財!(慈悲喜捨財、益友財、赤心財 )而「慧觀」之圓覺潛能來自「究竟定」(楞嚴三昧),「即定之時慧在定」故。
          所以,你要不要背楞嚴咒?應不應該學楞嚴咒?要不要每天用MP3 98.to/benison來學楞嚴咒?^0^(說這句話時,要像「張國志」一樣左右甩筆,並模仿其語調、配合動作^o^)
          不然就弟的經驗顯示:弟向來識貨,文化敏銳度高,且個性很樂於無償分享所有的法寶........過去有個經驗是--給了她再殊勝的法寶、或是今天有過去大成就者轉世再來、even觀音化身在她面前,邀她去,她也認不得,有個P用.....且還會嫌你雞婆、甚至謗法,但當事人會(以自我為中心)無意中做了毀謗佛法的罪業還「了無自覺」....邀她去大成就者前結善緣,反害她造謗法大業,有個P用.......(入菩薩行論:「一嗔能摧毀,千劫所積聚,施供善逝等,一切諸福善」)(楞嚴經:「若造五逆無間重罪,及諸比丘比丘尼四棄八棄。楞嚴咒已,如是重業猶如猛風吹散沙聚,悉皆滅除,更無毫髮!)

      可見,若將一千萬的福報,給尚未發菩提心而智慧只有n元市值的人,在著貪毒的人身上,會成就一個「餓鬼」;若是給在著嗔毒的人身上,會成就一個「修羅」;若是給在五毒俱遣,「已發菩提心、願樂欲聞之心」的人身上,就會成就一個紹隆佛法的菩薩!
         so先發菩提心,再來學佛!才堪稱道友~(華嚴經:「忘失菩提心,修諸善法,是名魔業。」)(菩提=覺=佛。菩提薩埵=Bodhi-sattva=菩薩=覺有情=大無畏勇士之義)

      ∞∞∞∞∞∞∞∞∞∞∞∞∞∞∞∞∞∞∞∞∞∞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恢復本具的慈悲與智慧
      有智慧,就會創造魚竿;
      有了魚竿,沒有智慧,哪裡釣魚?
      讓大腦進入
      α波的最佳辦法98.to/kalychee(最無上的潛能開發術:楞嚴咒。非營利聲明!)
      卡荔枝:lenyan.idv.tw(楞嚴免費智慧財產創投基金,加入即可收到免費消災開慧功德迴向,盟主主修「佛法應用」,可除眾惑,全球線上佛法觀念同步更新)
      寄個無標題的信至下,即可串聯持楞嚴咒王的消災開慧功德迴向力lenyanTW-subscribe@yahoogroups.com.hk
      卡荔枝聯盟有效嗎?:98.to/testimony
      新手導引:98.to/guide
      離苦得樂精髓:98.to/marrow
      將我列印下來供在堂上:98.to/readme1

      很想睡覺,書卻讀不完怎麼辦?
      98.to/slep
      ★如何讓快樂加乘?:98.to/lenyancd
      楞嚴咒CD下載:98.to/dwncd

      您掌握著他的希望98.to/lifehope
      台灣認養地圖:www.meetpets.idv.tw
      致富之道98.to/talisman
      六字大明咒習字帖:98.to/6bd
      網址不通怎麼辦?98.to/lycheenote第13點
      MSN︰dannes0325@...

                                                               Dannes@...

    • jling7008
      ...   师兄您好幽默,感恩您这么发心,介绍楞严咒给大家。
        --- 友善的狗 <danis0325@...> 於 lenyanTW@yahoogroups.com.hk 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