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佛法沉默(沒)、好人隱形?末法的定義:以怨報德

展開訊息
  • 友善的狗
    云何末法?「以怨報德」、不明究理地姿意毀謗。(以自我為中心。If對方很會佛言佛語,just是個仿冒程度高的增上慢,�

          云何末法?「以怨報德」、不明究理地姿意毀謗

      。(以自我為中心。If對方很會佛言佛語,just是個仿冒程度高的增上慢,其動機、目的maybe不在學佛,而在合法掩護非法,藉佛教招牌拓展人脈→將佛教直銷化→謀己私。中共赤化後的"類佛教"最明顯,當局政策:宗教的目的--服務$$)云何末法?難搞的人變多了.....按:最難搞的人就是--「過分愛面子(把自大當自信)、且其所見缺點其實=其內心盲點的投射、又拉不下臉懺悔to誠實面對自己,接受中肯建言」的人(梵云:「得瓜、壁蝎」,紅衛兵)
           凡夫位的人往往記怨不記恩,對於恩情記住的很少,對於怨恨卻牢記在心,以為:『別人對我好是應該的、是理所當然的』。這樣的自私心態將招致--以怨報德→毀謗→業障更重→更加毀謗自以為是......的惡性循環, 就算再強效的無上甘露,倒進擺著嗔毒的碗(無形預設立場),甘露也會化作毒質(似是而非的佛言佛語).......若持密乘的法寶在身,不會因為它的powerful而更有幫助, 反而會加速衍生更大的謗業!(謗佛、謗法的嚴重性)最後此人除了會墮入上述自作自受的惡性輪迴外,佛法更為了避免因為輕謗而變成了令人令己與佛法絕緣、墮輪迴的來源。由是故,為了免於「度他不成反令造業墮輪迴,千萬億劫,求出無期」,在這個臨界點的考量下,佛法當隱,讓無上甚深微妙法就此失傳!!尤其是最難信、最殊勝的密法會第一個被埋沒.........詳全文(蓮華生大士:「真言密法,在娑婆世界前後只有三次說法:往昔莊嚴劫,現生上王佛曾演說一遍,過去的迦葉佛也沒說,過去八億四千萬諸佛亦未宣說;目前賢劫千佛,只有釋迦牟尼佛敷演,其餘九百九十九尊佛均無緣宣說當來下生的彌勒佛也不說;直至百千萬億劫後,文殊生王佛出世,始再傳最後一次,以後即永無機緣。何以故?眾生未成法器」)
          「以德報怨,取怨之道」也~~
            所以佛法(覺悟離苦得樂的方法)沉默(沒)、好人隱形,起因於這樣的心態:『別人對我好是應該的、是理所當然的』。(相關:選賢與能時,您用冷漠選擇了『加重好人的負擔』)尤其是最難信、最殊勝的密法會第一個被埋沒.........Let it be......

      ∞∞∞∞∞∞∞∞∞∞∞∞∞∞∞∞∞∞∞∞∞∞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恢復本具的慈悲與智慧
      有智慧,就會創造魚竿;
      有了魚竿,沒有智慧,哪裡釣魚?
      讓大腦進入
      α波的最佳辦法98.to/kalychee(最無上的潛能開發術:楞嚴咒。非營利聲明!)
      卡荔枝:lenyan.idv.tw(楞嚴免費智慧財產創投基金,加入即可收到免費消災開慧功德迴向,盟主主修「佛法應用」,可除眾惑,全球線上佛法觀念同步更新)
      寄個無標題的信至下,即可串聯持楞嚴咒王的消災開慧功德迴向力lenyanTW-subscribe@yahoogroups.com.hk
      卡荔枝聯盟有效嗎?:98.to/testimony
      新手導引:98.to/guide
      離苦得樂精髓:98.to/marrow
      將我列印下來供在堂上:98.to/readme1

      很想睡覺,書卻讀不完怎麼辦?
      98.to/slep
      ★如何讓快樂加乘?:98.to/lenyancd
      楞嚴咒CD下載:98.to/dwncd

      您掌握著他的希望98.to/lifehope
      台灣認養地圖:www.meetpets.idv.tw
      致富之道98.to/talisman
      六字大明咒習字帖:98.to/6bd
      網址不通怎麼辦?98.to/lycheenote第13點
      MSN︰dannes0325@...

                                                               Dan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