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¹±N¨Óªº·ù¥D)·ù¥D¡H¤£¦p»¡¬Oª©¤u¡C¤£¥Î¡u§Ú¡v¨ÓÅ@¦ò

展開訊息
  • 善解
    ... From: 憌偦 ? To: Sent: Saturday, March 13, 2010 10:50 PM Subject:
      From: "憌�� ?" <wanwan9582002@...>
      Sent: Saturday, March 13, 2010 10:50 PM
      Subject: 【卡荔枝】感謝盟主跟網友努力~亂碼變正常了^^

      > 如題
      > 感謝盟主跟網友努力~亂碼變正常了^^

      繼續持咒
      > 南無薩旦托.......................
      > 希望楞嚴咒能多住世久一點

      保佑國泰民安~

           在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F8ooEqSIQ 1:20的地方,也有亂碼。亂碼中,還有日文「挖達希哇」.....好好笑~~^o^然後黃金狗狗接著說:「I'll be happy if u stop」→這句話頗好用~~以後如果您在忙,旁邊卻一直有人叨煩的話,可以套用這句^o^
         1:03的地方:「My name is dug.I've just met you,and I love you」然後熱情地撲到人身上,猶如「遇故知般」熱誠以待
      -→狗狗的個性真的是這樣友善說!這是真的......可愛..............何以見得?自小逢狗必玩的我,認識的狗比認識的人還多。每看見毛絨絨的阿毛ㄚ狗,都會蹲下來摸摸牠們的頭,且,從-沒-被-咬-過...........故足證:狗的天性,真的很~~友善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lenyanTW/message/11543 (免費領養管道)
         盟主?不如說是版工 (總"兼").......因為末學前陣子,終於抽出空來,一一將每個盟友的收信方式,改成「一般版」..........您猜,花了多少時間?
          一個半小時。
         盟主?我不是........末學只是「維護」的版工,而非「主人」。因為:到後來越來越覺得:怎麼車不開,它自己就會Autorun(!!??)可見:楞嚴咒聯盟根本不是「我」主導的,非「我」所有,而是楞嚴咒主尊--金剛藏菩薩在handle的。(創立動機:悲智願行http://98.to/3guai )
         盟主?我不是........七年前籌建楞嚴咒聯盟以來,就要求大家:千萬別信『我』(學佛宗旨:無我、無二)~~我沒有比佛菩薩還厲害,末學「可能」只是「出發得比較早」而已...大家成佛的潛能相同,沒有誰比誰厲害(倚老賣老、自贊毀他),平等、平等末學只有「分享」的權限(平等性智,七分道友),沒有「教授」的資格(上對下,易生倚老賣老);並自號「善解」自居。
         理由:
      (1)『善解佛意就開智慧成正覺,善解人意就慈悲』,學佛不過是為了「善解」。所以★大家千萬別信「我」呦~~(老師說謙虛是美德...:b....)因此,我們可以什麼都不同意,卻不能不同意「善解」^o^(依法不依人,依義不依語,依智不依識,依了義不依不了義)
      (2)您皈依的不是『我』,是本師。任何經典一開頭,都會三稱「拿摩(皈依)本師,釋迦牟尼佛」、「願解如來真實義」,So★凡事應先善解「本師,釋迦牟尼佛」原創的意見,先求「法源依據」→再來★『證明自己的解讀正確』,如此,方為「正見、正思惟」(八正道之首二),而免盲從、流於「自創、自以為真、自我解讀、自圓其說」。我們一起平起平坐來分享、討論如何成佛^_______^
      (3)別叫我盟主,因為佛倡「無我」,so,佛教社團也不是「我」的。末學看過太多用「我」來護佛的人,一旦他這個「我」,出名成了「權威」之後,往往越會佛言佛語(or能力越大),我慢就越大,自以為有老師兄、大盟主號令天下的權威,用命令、推銷,取代「平等雙向溝通」,倚老賣老而無覺,忘失祖師所言的:「學無先後,達者為師」(當事人普遍了無自覺,業障=久而不聞其臭故)(按:法華會上七佛之師--文殊菩薩(九地)向成佛的小龍女頂禮時,她才8歲)
          要命的是:用『我』來護佛的人,其實早已背覺合塵,而在不知不覺中「名過其實」,產生「假性權威」..... (給普羅無知的初學真鈔or玩具鈔,對他們來說,都會一樣崇拜你,故曰:假性。普遍大眾沒有道真偽、degug「似是而非佛法」的正見、正思惟。普羅初學只崇拜「聖言量」,以多為貴,殊不知:「知道≠證道。有證量的人演譯佛法是『多一句,不如少一句』,貴精不貴多。真理『言語道斷』,「不得不」假於言詞故....」按:五千菩薩因維摩居士的默然無語,而得無生法忍)

      在眾人面前,有了假性權威,就不容犯錯;犯了錯,往往就選擇「毀屍滅跡」、自圓其說→最後為了「面子」這個「我」,而忽略「誤人子弟、以盲導盲的嚴重因果」→此乃感召來生愚癡、even智障的前因!!因果面前是不能開玩笑的.......一切肇始於用「我」來學佛、用「我」來護佛。 (一如最近的新聞中,豐田社長拖了很久才選擇承認車子有瑕疵,這認錯之前的掙扎想必是:名牌TOYOTA會爆衝!糟糕........承認錯誤的話,從此可能就沒TOYOTA了.....還是選擇毀屍滅跡吧..........)
          南北戰爭期間之際,正處於美國局勢最混亂的時期。
         一位朋友安慰林肯:「我希望上帝站在我們這一邊!」
          「不,我不希望如此!」林肯回答
          「為什麼?」那位朋友吃了一驚,有著虔誠信仰的林肯為什麼居然會說出這種話呢?
          林肯以一貫慢條斯理的口吻說道:「因為我知道,上帝永遠站在公義這邊★而我擔心的是:人民和我是否站在上帝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