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友善的狗
    ... From: 友善的狗 To: lenyanTW@yahoogroups.com.hk Sent: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8:06 PM Subject:
    第 1 個訊息,共 1 個 , 9月14日上午5時08分

      Sent: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8:06 PM
      Subject: 不需本錢的布施,耶誕老公公、Janet影片面相說明

         3Q~~very much^__________^
         妳給的,其實就是佛所敎的「財神法」(雜寶藏經卷6:「有七種佈施是不需要花錢的,叫『無財七施』」)
         何解?
         一切財富,也都=唯心造。心有因,外境才有果,因果相循,成良循 or 惡循。(吸引力法則=「秘密」一書宗旨)(聖經:「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都由心發出」   )
          迷路=窮忙,臉色=囧...or 很假的笑 or 盲目的樂觀(過一天算一天)覺悟=正確方向的努力隨GPS踩油門 = 笑。一切無明、煩惱都被智慧照破,自然就能佈施最真、最由衷的笑容了!願我也能Always「由衷」佈施笑容 as 佛教Santa calus or Penor法王 or ...........Janet
          4年前,還有熱心人士它印成名片,放在觀音廟結緣櫃。當時很識貨地就知道:「這是財神法!」So就把this「不需本錢的布施」拿了 n 張,放在襯衫(也送人,讓人人都能做自己的貴人=發"財"。想別人買你的單,也得由衷佈施發"財"口訣(=做自己的貴人),也就是『以身作則先自我要求讓自己值得託付』)

      藉以隨時提醒自己:「修心!努力用MP3藉法修心求佛前,先求心。『傾聽』(需要幫助者的呼求、最真實ㄉ心聲總很微弱) to 做別人的貴人,也做自己的貴人(God help the one who helps himeself)。如此不斷地開發自心本來的覺性,以復顯世上最有價值的財富--『滿的察力』,就能創造一切財富、幸福。(還能debug似是而非的『冤枉路』)一切無明、煩惱都被智慧照破,自然就能佈施最真、最由衷的笑容了!
         最後自性所蘊的般若智,就果真如「挖到石油」般,泉湧噴出^________________^................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