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ªí¡u©¾¤ß¡B¯u¸Û¡v¡I

展開訊息
  • 友善的狗
    ... 流浪漢也會危害社會、帶來髒亂,為何不抓?

       :如是我聞,「為流浪動物發聲」晚會聽到的佳句:
        流浪漢也會危害社會、帶來髒亂,為何不抓?
        幫助流浪人,往往得到的是--『你對我好,是應該的』(恩將仇報。畢竟習慣性失業的人,都有著大分別心,凡事只挑對「我」有利的講,且面不改色,無慚。學習力停滯,普遍只被『叢林法則』選擇--犧牲人性,用偽裝欺瞞,贏得短暫信任,換取生存)
      收養流浪狗,你對牠好一分,牠會抱以一輩子的感激,捨己為人!牠雖比人愚,卻也忠心、赤誠!(圖文沒東西?將lenyan.mpsdn.com改成lenyan.688.idv.tw
         哪個標的"投資報酬率"划算?
        施食流浪漢,就被讚歎;施食流浪狗,為何要被罵?

      愛,就從我開始唄~~

      永誌不渝

      ∞∞∞∞∞∞∞∞∞∞∞∞∞∞∞∞∞∞∞∞∞∞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恢復本具的慈悲與智慧
      有智慧,就會創造魚竿;
      有了魚竿,沒有智慧,哪裡釣魚?

      圖文沒東西?將lenyan.mpsdn.com改成
      lenyan.688.idv.tw

      MSN!就沒客服不了的事dannes0325@...
      無上潛能開發術=楞嚴咒98.to/kalychee(非營利聲明!)
      卡荔枝:lenyan.idv.tw(加入即可收到免費消災開慧功德迴向。版工主修「佛法應用」,可除眾惑,全球線上佛法觀念同步更新)
      寄無標題的信至lenyanTW-subscribe@yahoogroups.com.hk,即可串聯楞嚴咒王、寶篋印陀羅尼的消災開慧功德迴向力
      有效嗎?:98.to/testimony
      智富之道98.to/talisman
      印下供堂上:98.to/readme1

      很想睡覺,書卻讀不完怎麼辦?
      98.to/slep
      ★如何讓快樂加乘?:98.to/lenyancd
      楞嚴咒CD下載:98.to/dwncd

      台灣認養地圖:www.meetpets.idv.tw
      您掌握著他的希望:98.to/lifehope
      離苦得樂精髓:98.to/marrow
      六字大明咒習字帖:98.to/6bd

      dan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