ÃÄ®v¦òÆFÅç°O¡AÀù2.0

展開訊息
  • 友善的狗
    DIY,請藥師佛加持食物、藥物、甘露水~~ 按住Shift + 點選 = 在新視窗開啟 ... a.. 誦念藥師法門鼻癌得癒
      DIY,請藥師佛加持食物、藥物、甘露水~~

      按住Shift + 點選 = 在新視窗開啟

      • 誦念藥師法門鼻得癒

        友人於是建議我最好到新加坡「伊莉莎白醫藥中心」給著名的耳、鼻咽喉亞伯拉罕專科醫生
        檢驗,經過切片、檢驗的結果,證實是得了絕症——「鼻」! ...
        www.bgvpr.org/aff/2/aff_54.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挫敗女強人--拜藥師經癌症消

        問:法師如何發現患上骨?在您事業最巔峰的時期,您可曾想過生命會如此脆弱? ...
        醫生說要把手腕切掉,我回去考慮後,再去做斷層掃描,細胞卻已蔓延到手臂要齊肩 ...
        www.bgvpr.org/aff/2/aff_76.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走過乳癌,與一片美麗的風景相遇

        整個藥師壇場圓滿那一天,汶慧哭了,「當時的心情很難過,縱然已經接受患的事實,
        ... 憂鬱導致細胞迅速增長,善待自己,善待癌症,曲徑通幽的人生裡,以宗教信仰 ...
        www.bgvpr.org/aff/2/aff_78.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藥師法門消災得福真實案例六則

        末學早期參加921賑災認識一位慈濟師姐,她告訴末學之前她的孫子得了腦讓她心急如焚
        ,只好硬著頭皮求助師父,師父除了軟言慰喻之外,還教她如何向大醫王藥師佛祈求。 ...
        www.bgvpr.org/aff/2/aff_122.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祈念藥師佛對抗病魔之心路歷程

        查了食道的報導,五年內的存活率是20%以內!食道腫瘤是良性的機率是1%,99%是惡性
        !食道手術更是可怕,由於食道壁薄,無法用部分切除方式,病灶處全部切除後,還 ...
        www.bgvpr.org/aff/2/aff_125.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藥師琉璃光如來:持驗選單

        挫敗女強人—拜藥師經癌症消 · 體會藥師佛的慈悲和大願力 · 走過乳癌,與一片美麗
        的風景相遇 · 體證生命的黑盒 · 肺癌患者:集千峰之翠綠 · 如是因、如是果 ...
        www.bgvpr.org/aff/index.html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莊懷卿老居士念藥師佛的故事

        她說:1998年2月份,我腎病大出血,生命垂危,經南京、天津、鄭州等各大醫院求醫無效
        ,後回到南陽,經市專醫院醫生診斷為腎,我徹底絕望了,失去了生活的勇氣。 ...
        www.bgvpr.org/aff/2/aff_29.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肺癌患者:集千峰之翠綠

        睿智回想起患的初期,彷彿一場惡夢。生理上的痛苦,心理上的恐懼害怕。轉眼五年過去
        ,如今兩個孩子,大的已經大一,小的已經高一。他說:「今天可以走過來是因為佛力 ...
        www.bgvpr.org/aff/2/aff_80.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藥師如來的神奇療力

        內明月刊也不時轉來熱心朋友的信,最近的一些信件中,有幾位特殊情形的,一位是求我
        醫治他的朋友鼻骨的,一位求我治他朋友的精神病「自殺症」,我但願我具有奇能,治
        www.bgvpr.org/aff/2/aff_11.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病苦危難持聖號藥師佛佑轉安康

        出院後,我的孩子們心有全悸,總還是認為我是腎,說我迷信,勸我到鄭州癌症專科 ...
        尊重孩子的意見,來到了鄭州,該醫院也誤認為我是腎(有化驗單),花了一萬 ...
        www.bgvpr.org/aff/2/aff_20.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藥師佛手捧藥瓶治病

        有一天想起陳英山師兄鼻持誦「藥師咒」,得大靈驗。她開始放下一切,專心每天早晨佛
        前供一杯清茶,誦藥師經一部,藥師咒108遍,聖號108遍,稟明心聲,求佛護念,慢慢 ...
        www.bgvpr.org/aff/4/aff_07.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心要善、要誠

        前幾年,她的妹夫腸胃不舒服,但從2月份開始看病,一直到8月份都查不出是什麼問題。8
        月份再查,已經是腸晚期了。查出後,阿姨馬上坐車去北山庵,告訴政慧師父這件 ...
        www.bgvpr.org/aff/2/aff_27.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果林記述藥師佛感應二則

        在祖母參加完這法會後她告訴我一件藥師佛的感應,她說,當時跟她一起去參加藥師佛法會
        裡面有一位師姐,在參加法會之前才在醫院中檢查出她患了癌症,是子宮,醫院要她 ...
        www.bgvpr.org/aff/2/aff_02.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修藥師法門之心得

        吾一弟子,其名悅誠,年方三十,身患疾,求醫確診,二月僅活。昔時遇吾,教其長誦,
        藥師經咒,日下千遍,不日則覺痛楚大減,數月則視腫塊自消。 ...
        www.bgvpr.org/aff/2/aff_55.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打開命運的薄藉

        ... 已經切除,但因緣聚會,業障現前,很可能就變為。」這樣的想法固然是促使他發願
        出家的因緣,最主要的還是道寅法師的哥哥在道寅法師動手術之前在一場肺癌中往生。 ...
        www.bgvpr.org/aff/2/aff_84.htm - 類似內容
      • 念藥師佛癌症消失

        一九八八年,加拿大一位女士,得末期惡性皮膚細胞擴散到肺部,醫生宣告無藥可救
        ,只剩三個月壽命,她想去風景優美「尼泊爾」結束此生。 ...
        www.bgvpr.org/aff/4/aff_25.htm - 類似內容
      • 梁世顯先生往生記

        那天因事與老師聯絡,從老師處得知,馨云的父親罹患舌,舌頭已割除,正住院治療 ...
        自從念佛後,直到往生,馨云的父親不再感覺疼痛,原本深怕他受不了末之苦,為 ...
        www.bgvpr.org/aff/3/aff_27.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見聞記(第二輯)

        聽人說鼻咽即使電療、化療還是無法根除,最後終究難逃一死。 ..... 結業,突然病倒
        ,送榮總急救,醫生說是「多發性骨髓」細胞擴散,要有心理準備,這是麻煩的病。 ...
        www.bgvpr.org/aff/3/aff_64.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蔡師姐的重生路

        聽人說鼻咽即使電療、化療還是無法根除,最後終究難逃一死 我因之前吃藥吃到怕了
        於是選擇當「逃兵」,不願接受正統的醫療方式 而採行斷食、灌腸…之「自然療法」 ...
        www.bgvpr.org/aff/3/aff_43.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一段引人深思的真實因果故事

        經云:懺悔如淨水,能洗心靈垢。 以攝心懺悔念佛,句句耳根聽聞清楚,一心專注,我心
        佛心,心電共震,心念共鳴,雖是無藥可治,必有轉機。 (細胞變佛細胞) 妙哉! ...
        www.bgvpr.org/aff/3/aff_40.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念藥師琉璃光佛癌症痊癒

        加拿大溫哥華一位華籍善女人,電台播音員,31歲,人面很廣,信仰善根很夾雜,身著美貌
        身材,人說就信、就拜、就吃,不知不覺出大病魔纏身,患嚴重惡性皮膚,擴散到 ...
        www.bgvpr.org/aff/3/aff_63.htm - 頁庫存檔 - 類似內容
      • 癌症療癒奇蹟

        我在大學研究所及日後從事研究工作中耳熟能詳的東西,巧合的是我也得了致命的癌症(
        腎臟)。從發現到療癒過程中,有許多所謂奇蹟及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
        www.bgvpr.org/aff/3/aff_31.htm - 類似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