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êÁyÅܥʤlÁy¡ALinda¡G©À¤j´d©G

展開訊息
  • 友善的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zkiLiqse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zkiLiqseQ

         這是真的!楞嚴咒更有!(過來人心得:門檻越高的,例如楞嚴咒,越有水噹噹的效果....因為你越懂得自我要求)
         拿蓮師心咒()這部份來說,末學目前超過18萬遍,且重點在以發菩提心義訣的規格來運心持咒(非湊數!註2),就被很多人說過:「Handsome,有難以言喻的容光煥發......去年暑,瘋蓮花,每逢假日就騎單車從板橋→飆到三峽、大溪,縱使被紫外線"烤"得鎢黑,還是被很多人說--你的皮膚會反光......」
          蓮師,光「身業」,就能無聲說法....(註3)
          如Linda在這期TVBS雜誌(便利商店可翻到)上說的:「外力美容,如花錢打針、敷臉、買高貴保養品.......沒辦法達到這般效果;真正的好氣色是由心而外的容光煥發,心念、體質上的更新」(對照組:G姐^o^)

      ------

      蓮華生大士:
      100:若有眾生,僅誦吾心咒,日滿百遍,無有間斷。彼等眾生,於其心中,現『稱意相』,豐饒物,寶福祿,無庸費力,悉皆降臨。

      1000-10000:若有眾生,誦讀此咒,滿於千遍,或滿萬遍,或復增上。彼等眾生,力能支配,他人心意,更能獲得力士加持,決定無疑。

      10萬~千萬:若有眾生,誦讀此咒,滿十萬遍,或千萬遍,或復增上,彼等眾生,積集一切,三界勢力,支配三界天及魔等,皆為僕役四事業法,無礙成就。彼等眾生,所能利樂有情數量,隨其願欲,無有邊際

      3千萬~7千萬:若有眾生,誦咒滿於三千萬遍,或七千萬,過去現在,與及未來,三世諸佛,常與同在,彼等眾生,實即與我,無二無別。一切天神,夜叉羅剎,猛厲山神,皆將應允,聽彼號令,臣服於彼,圓滿承辦,彼所囑咐。

      [註2]:
      密乘三昧耶:「
      恭敬、勝解精進」,維護方法:「淨信、精進、智慧」(大阿闍黎蓮華生大士本生傳記P225)

      [註3]:如何對蓮華生大士32相、80隨形好禮讚?
      http://lenyan.688.idv.tw/articles/beauty.htm#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