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放生)免費送你作伴 & 鑑鏡

展開訊息
  • ��閫�
    ... 上帝問人類:「神愛世人,教導你們彼此相愛,但為何你們彼此懷疑、彼此 (用冷漠)傷害?」
      :前情: 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lenyanTW/message/14606

      上帝問人類:「神愛世人,教導你們彼此相愛,但為何你們彼此懷疑、彼此

      (用冷漠)傷害?」

      人類可以回答:「因為他是『阿凡達』(註)」

      而狗狗沒學過中文,卻聽得懂人話,超『性靈』的!且因--牠不戴面具、

      不Avatar.......★懂『真誠待人』,故最∼有資格作人修行的『鑑鏡』!

      於是★上帝派了狗狗,作為最佳禮物,送給人類作伴 & 鑑鏡。

      (全省免費領養管道:

      因牠有最可貴的--『真心』,能把你我從『冷漠 & 麻木不仁』的惡性循環

      中,救贖出來....★恢復『平心而論』(反義:疑心病)的"善解"能力 =快樂

      ^____________^

      所以我們都愛友善的狗!^o^

      因為[友善的狗],所以好人變得更好,壞人變成了好人........愛狗,就-是

      -ㄞˋ-台~~灣啦!^o^∼∼

      小八,我來救你了~~~

      http://lenyan.688.idv.tw/articles/sily.htm#butiful

      [註]:若有個店員,在你瀏覽鑽石、珠寶櫥窗時,對你的服務態度,表現得像在

      「防賊」。把『互動關係』破壞了....下次你絕對不可能再光顧!

      可見,人人都是用我們所注入的[反應、態度],以形成彼此的關係→

      『互動』的良性 or 惡性循環→世界的上昇 or 沉淪,肇因於此。而最可貴的是

      --『真心』,它像寶瓶,一旦摔壞,就再也回不去了...即使再黏合,還是有

      裂痕.....

      電影[阿凡達]中,納美人公主發現:「從頭到尾對你真心付出,讓你變得更像

      納美人,而你竟是兇手派來臥底的『Avatar』(白手套、面具、Spy),從頭到尾

      都在做『偽善』......而我竟變成了幫兇.......」納美公主隨後變得歇斯底

      里....並對他說的『我已被納美人文化感動,不再是妳的敵人,我願幫妳一同

      對抗侵略』這句"真心話",表現得極不信任.....那肢體語言said:Don't

      touch me!

      因為『偽善』,令好人「真心換傷心」,所以人們漸漸地對自己保護過度;

      因為『阿凡達』,所以『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越來越多,『真心』(好人)越來

      越少。最後,世界只剩『冷漠 & 麻木不仁』...............惡性循環.......

      但這種"安全"所帶來的副作用是--『疑心病』(『平心而論』的相反)。即

      使『真正的好人』出現了,對他說了真心話,他也因為預設懷疑的立場,而見到

      『草木皆兵、疑心生暗鬼』,甚至北7地努力『把貴人變仇人』,真實Mr.Right

      出現,她也認不得了........
    • dannes0325
      http://youtu.be/6NQRWzUsuVU 沒【業績獎金】,就沒有捕捉(=變相殺生),那清潔隊公然說謊!(在2:00的 地方)
        http://youtu.be/6NQRWzUsuVU

        沒【業績獎金】,就沒有捕捉(=變相殺生),那清潔隊公然說謊!(在2:00的

        地方)

        自陳:「會去"執法"是因為民眾通報....」P啦!早調查過了.....沒業績獎

        金,公務員(清潔隊)會這麼積極,甚至.....

        [解法]:轉寄=放生!

        ★★請大力分享--98.to/love99s [愛在新屋]

        ●真愛@99(台語:狗狗),愛有99(久久)●

        http://lenyan.688.idv.tw/love99.htm#sinwu

        下班開FB,都是狗狗們的求救眼神,太沉重?

        改編成愛情故事,就很「討喜」了∼

        將愛狗人sssss.....拿來加持收視率

        也★將收視率,兌換成「愛狗的力量」

        請★大肆分享!轉寄=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