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筆+2條線+3個網址=信『覺』( 佛)∼^^

展開訊息
  • ��閫�
    韜哥:佛法難聞、難信、難持,我以前遇到週邊不信佛法的親友,都只能摸摸鼻
      韜哥:佛法難聞、難信、難持,我以前遇到週邊不信佛法的親友,都只能摸摸鼻

      子笑笑暗誦藥師琉璃光佛聖號祈請加持,現在有這《加持行者不信佛的親屬令于

      三寶生信祈願文》,普願未成菩提眾生契入佛法、得諸陀羅尼、隨心入三昧。

      -----------
      [末學經驗分享]:只要一隻筆 + 2條線 + 3個網址,就能令對方信『覺』

      (佛)∼^^

      ----範 例-----

      A:『你看這兩條線,一樣長對不對?』

      B:『對!』

      妳再把它們畫成這樣:http://lenyan.688.idv.tw/articles/illusion3.gif

      A:『真實裡,上面的線,跟下面的等長!Right?

      但妳的眼睛,卻矇蔽了你的覺性(佛)!讓妳生錯覺→【妄執】→刀口舐蜜→在

      苦海『輪』轉遞『迴』as http://98.to/fakess

      真理=智慧=快樂=幸福=成功。

      而佛教是百家學說中,唯一有提到--★我們所認為的真理(or痛苦),不過是

      經由狹隘的感官經驗與潛意識(5蘊6塵8識),重新排列組合而所產生的曲解罷

      了!

      所以佛像中,佛菩薩的雙眉之間的那個眼睛代表的就是:「心眼」。

      一如鳳眼菩提,表示的就是:「持咒是為了開心眼★凡事心意【神會】,用心

      眼取代肉眼。(http://98.to/illusions )』

      『因此,隨我皈依佛吧∼^o^』

      『來,跟我ㄧ起唸大悲咒...拿摩大悲觀世音,願我速知ㄧ切法....

      http://98.to/dabajo

      把她交到觀音大士手上∼
    • ��閫�
      [前情]: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lenyanTW/message/14923 為何末學以『我們所認為的真理(or痛苦),不過是....』作回應?
        [前情]: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lenyanTW/message/14923

        為何末學以『我們所認為的真理(or痛苦),不過是....』作回應?

        因為:沒站在『正見、正思惟........八正道』的人,也會說:「我的法門

        難聞、難信、難持,你沒皈依我們家的大師,有緣不識泰山,真是可憐呀∼」

        [舉例]:昔有一老道士,苦修很多年,以為自己了不起,很有功夫,每次睡時就

        可以出去周遊。可惜瞋恨心重,貢高心亦強,所以還未證道。(了無『正見、正

        思惟........八正道』基礎)

        有天,遇到一位老和尚,大家論道交談,老道說:『在道教中可以修成仙,長

        生不老,永遠存在。

        佛教有何本領?釋迦佛還得死,而我們老子是肉身上天的。(你們棄道家,入

        佛門的人真是可憐呀∼)道家還可以修成出竅入竅呢!』

        老和尚說:『你怎樣出竅?』

        『我一睡下便可以出去周遊。』

        老和尚說:『你現在就表演給我看。』

        老道就睡下,果然不久,就從頂上出去,但不是人身,而是蛇身,爬到外面一

        個髒水邊喝了一口,再沿池邊爬。和尚就放下一條草一片葉。蛇跑到草葉上,大

        吃一驚,就馬上跑回來,還出了一身大汗。

        和尚問:『你剛才到哪裡去?』

        老道答:『剛才我到天上去,在天河旁邊喝了一口甘露水,忽然遇到一個金甲

        神,拿著一把金刀,把我嚇得一跳,就跑回來。』

        和尚說:『但我和你所見的完全不同。我看見一條蛇從你頂上出來,你平時一

        定瞋恨心重,所以火性不化,就變成蛇。

        你到便池那邊喝了一口髒水,你卻【自以為是】天河甘露。

        我放下一條草一片葉,你卻【自以為是】金甲神,拿著一把刀要殺你,所以就

        跑回來。』

        老道一想,原來我所修的完全是錯的,就拜和尚為師,專修佛道。

          [前情]: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lenyanTW/message/14923

          為何末學以『我們所認為的真理(or痛苦),不過是....』作回應 to 令啟信入

          佛?

          因為:沒站在『正見、正思惟........八正道、四依法(註)』(原創佛意)的

          人(=以盲導盲),會以為「佛教=執著於『不執著』」,用以下的"似是而非"來推

          廣佛教★用"一-片-好-意"丐化、窒息、毀謗了佛教....而不『自覺』...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假的,執著什麼呢?放下一切執著,你就"成佛"了!那

          為什麼凡夫眾生依舊這麼多?因為執著啊∼所以才說:佛法難聞、難信、難持

          呀∼執著的人,可憐呀!」

          若您循「4依法」,深入經藏,用【FBI調查局的高規格嚴謹方法】去『查

          證』佛教原創:本師,釋迦牟尼佛的原意,就會發現--

          ★『對「不執著」的執著,還是執著!放下的「本身」,最後也得放下!』

          ([法源依據]:圓覺經,2普賢章)

          常見的「不執著」只是前半套的佛法,乃權,歸實之「方便」矣∼

          何以故?

          因為人是★用一個「我」去驅動自己去「不執著」=還是有「我」!!

          執著於「不執著」的半套佛法→所「不執著的對象」越廣→則「我執、我慢」

          就越大!=累積下次爆發能量!!(棄愛樂捨,還滋愛本,便現『有為增上善

          果』,皆輪迴故,不成聖道!」(圓覺經,5彌勒章))

          詳:http://lenyan.688.idv.tw/sutra/yuanjua.htm#kepaway

          用【FBI調查局的高規格】去『查證』本師,釋迦牟尼佛的原意後,再看文首

          ,您就不難發現到那「似是而非」--

          (1)★丐化佛教=曲解佛意、污衊佛祖,本來就很難信、很難做到!何必去做?

          (2)而佛祖所倡的『八正道』之5 = 【正命】。

          「命」指賴以活命的生計,「正命」即是從事正當的職業!意即--

          ★「對人生,負-責-任」!

          (3)『學業經營不善,會被2/1退學;(佛行)事業經營不善,會倒閉、跑路、變乞

          丐;人生經營不善,有『妄執』(語出圓覺經,把「執迷不悟」當作「擇善固

          執」http://98.to/fakess )會在苦海「輪」轉遞「迴」』

          這一切都是因為--不-負-責-任!

          (把「是非不分」當成了「不分別」,把「模糊焦點」當成了「不執著」

          =圓通"大師",差不多先生

          『如是因,如是果;因地不真,果招迂曲』

          於是就發生了世上最慘的事--背的,生活都沒考的;考的,全都沒背....而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不敢去想何時才能孝養堂上活佛--父母?

          何時才能退休?

          不能選工作,只能被工作選。

          活著目的:替老闆準備好退休金,過一天,算一天...慢慢窒息.......

          被迫之下,只好以「無奈」為動機遁入"空門" to 相信無常、even期待無常、

          「被迫」放下....

          以執著於「不執著」為清高(佛稱「卑劣慢」,註2)

          越『愁慘』、越詛咒世界,他就越感到"真實"、有"自信"!

        • ��閫�
          聽過廣播嗎? 播音員的聲音很∼甜美,【X-zone】(盲點,註)總帶給人無限想像.... 但若見過本人後哩?
            聽過廣播嗎?

            播音員的聲音很∼甜美,【X-zone】(盲點,註)總帶給人無限想像....

            但若見過本人後哩?

            同理,若以為全套佛法只有「執著於『不執著』」 ,則--

            ★ 「不執著心」越大,『 X-zone 』(盲點)就越大!所投資的"神佛"就越

            厲害!rather than All mighty God,甚至 = 【瑞凡人壽】!(註2)

            所「自以為真版ㄉ淨土」就越"美"....... #$%&.........

            它令人★買了【國王的新衣】,再用 innocent(純真、無罪,另義--無知)

            幫騙子「瞞天過海、文過飾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3nY3UglS8

            Ex:「不語禪師」真是明心見性的高僧啊∼........$%#&......

            http://lenyan.688.idv.tw/articles/silentmst.htm

            ★X-zone,產生「超完美海市蜃樓」(All mighty God)!

            http://lenyan.688.idv.tw/articles/xmen.htm#innocent

            [電影說明]:http://youtu.be/vqJzJrVepVk

            席夢(Simone)--她是 0 & 1 所創造出來的數位『空華、幻影』

            【查無此人ㄉ"最上完美】女星"

            但Lie to十萬人,比一個人容易!

            因『盲目ㄉ造神運動』,『空華、幻影』除能公開辦演唱會外,還能令眾

            瘋狂!替幻影抬轎!

            但★★入場【嚴禁「執著」】(2鏡):望遠鏡、顯微鏡。

            -------------
            [註]:「X」這字母的象徵就是:「玄祕、未知、奇幻、靈異」,如過去知名

            影集:X檔案

            [註2]:【瑞凡人壽】--[犀利人妻]劇中,女配角小三『黎薇恩』曾對姊夫

            『溫瑞凡』 說出這樣的話:「不論我做錯什麼,你都會愛『我』的,對不對 ?

            瑞凡」。

            而令人"感∼動"的是--瑞凡雖然臉上已經寫滿『囧』字,憂鬱都快從身上

            滴下來了,被美麗小三『黎薇恩』帶∼衰至極! !瑞凡還是很∼"慈悲",食衣

            住行育樂.....樣樣理賠!任其"詐領保險金"^o^

            瑞凡人壽:★"慈悲"無上限,理賠也無上限!除可「帶病投保」外,保-費-

            還-全-免-呦!^o^∼

            圓覺經,2普賢章:『對「不執著」的執著,還是執著!放下的「本身」,最

            後也得放下!』

[...]

            =累積下次爆發能量!詳:http://lenyan.688.idv.tw/sutra/yuanjua.htm#pdwn
          • ��閫�
            凡事只挑對『我』有利的講,於佛稱--「覆藏」 http://lenyan.688.idv.tw/articles/confidence.htm#charlie
              凡事只挑對『我』有利的講,於佛稱--「覆藏」

              http://lenyan.688.idv.tw/articles/confidence.htm#charlie

              凡愚做錯了事,總是急於將之【視而不見】(★不執著)→合理化→even美化」

              by 「巧言、令色、足恭(過分謙卑,因情失理)」

              活在「自77人」中.........不斷「輪」轉遞「迴」,重蹈覆轍.........

              (將[粉飾太平],當[以和為貴] = 姑息養奸 → 鄉愿,Yes man = 模稜兩可,濫

              好人..........瞞天過海、掩耳盜鈴)

              孔孟How形容凡愚?

              ★鄉愿!(模稜兩可、自圓其說)以其昏昏,使人昭昭,再「大言不慚、好為

              人師」,必【色厲內荏(懦)】!

              →以是故,名為「三寶」!

              [反之]:媽寶心,皈三寶。最後依舊=.......媽寶!

              三寶則被他[三世佛冤]成--小叮噹!

              即使披上了袈裟,再多ㄉ佛言聖語也成了【文過飾非、掩耳盜鈴、逃避責任】

              的藉口罷了∼

              ---------漫 畫-------

              【色厲內荏】,寶乎?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s720x720/376796_4413084208207_2141068683_n.jpg

              言之不怍,寶乎?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s720x720/527036_4413082648168_806130692_n.jpg

              孟:★【以其昏昏,使人昭昭】,寶乎?
              https://fbcdn-sphotos-b-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s720x720/182122_4413090528365_1642612483_n.jpg

              ★鄉愿,Yes man=濫好人..........寶乎?
              (迷糊、沒原則、模稜兩可、差不多先生 = 執著於『不執著』,註)
              https://fbcdn-sphotos-d-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s720x720/378231_4413105008727_1079159210_n.jpg

              以其昏昏,使人昭昭,再「好為人師」者,必【色厲內荏】,寶乎?
              https://fbcdn-sphotos-a-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s720x720/558149_4413088048303_1459485130_n.jpg

              [註]:不執著→【X-zone】(盲點)→超完美海市蜃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