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爸媽(菩薩)條約1.1

展開訊息
  • ��閫�
    爸媽(菩薩)條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_74F9KZv7s
      爸媽(菩薩)條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_74F9KZv7s

      →把歌詞中的「愛情」,換做爸媽(註)、菩薩(註2)、上師(台語:『尚輸』),

      馬也通∼^o^

      ----------------愛情條約----------------

      詞:十一郎 / 曲、主唱:張宇

      跟著我開始複誦爸媽(菩薩)條約一:所有的差遣都要甘之若飴

      當她的司機、當她的快遞、另外還當她的提款機!

      跟著我繼績複誦爸媽(菩薩)條約二:「善意的謊」要說得面不改色!

      她什麼都好 她怎麼都美 再發誓愛她終生無悔

      *相處的時候 要記得讓她顛倒是非

       得理的時候 要假裝自己後知後覺

      #放任她碎碎唸 碎碎抱怨

      寵得她一顆心 柔情似水

       虛實之間 飄飄欲仙

       愛可以不費吹灰(愛可以永不說再見)

      關於那爸媽(菩薩)條約三四五六七 只要有慧根就能看出端倪

      願神仙伴侶 願柴米夫妻 都可以找到 Happy Ending

      溝通上,什麼叫「難」?

      就是:一方(先知先覺)認為它是問題,一方的【自覺力】仍在狀況外,不認

      為它是問題(後知後覺,even不知不覺,把「幼稚、無知」,當作「赤心、純

      真」)。或是........ http://lenyan.688.idv.tw/articles/ctrlz.htm#com

      [註2]:http://lenyan.688.idv.tw/articles/frome.htm#guai

      http://lenyan.688.idv.tw/sutra/med.htm#slaver
    • ��閫�
      http://youtu.be/dxe1KCwoEp4 赤貧、習慣性失業 from 地獄因! Beware of 濫慈悲!
        http://youtu.be/dxe1KCwoEp4

        赤貧、習慣性失業 from 地獄因!

        Beware of 濫慈悲!

        若沒「悲智雙運」去處理好,無論現場"慈悲"瀰漫的氣氛多∼感人,將來必

        產生--出事的話,他就謗佛,甚至投訴消保官,要求退費!沒完沒了.....

        「你是『我』∼的上師耶∼你的標籤=觀音、藥師佛耶!怎麼服務比菲傭

        還差?」....$#%^........

        原來,一切都-是-『月-亮-惹-的-禍』!

        章魚哥:『錯都先發生在別人』!

        也因之故,十一佈施給耶教的Jesus,卻只見牧師,祂從-不-現-身....^o^...

        【X-zone】!才能投射出十全十美、全能的All mighty god!

        詳:http://lenyan.688.idv.tw/grandhall.htm#taco

        -------------月亮惹的禍-------------詞:十一郎/唱:張宇

        都是你的錯!輕易愛上我,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祢對人的寵,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在你的眼中,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你痴情夢,像一個魔咒★被祢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那樣的月色太美、祢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X-zone,註)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怎樣的情生意動?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
        [註]:http://lenyan.688.idv.tw/grandhall.htm#x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