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都是『月-亮-惹-的-禍』!

展開訊息
  • ��閫�
    http://youtu.be/dxe1KCwoEp4 赤貧、習慣性失業 from 地獄因! Beware of 濫慈悲!
      http://youtu.be/dxe1KCwoEp4

      赤貧、習慣性失業 from 地獄因!

      Beware of 濫慈悲!

      若沒「悲智雙運」去處理好,無論現場"慈悲"瀰漫的氣氛多∼感人,將來必

      產生--出事的話,他就謗佛,甚至投訴消保官,要求退費!沒完沒了.....

      「你是『我』∼的上師耶∼你的標籤=觀音、藥師佛耶!怎麼服務比菲傭

      還差?」....$#%^........

      原來,一切都-是-『月-亮-惹-的-禍』!

      章魚哥:『錯都先發生在別人』!

      也因之故,十一佈施給耶教的Jesus,卻只見牧師,祂從-不-現-身....^o^...

      【X-zone】!才能投射出十全十美、全能的All mighty god!

      詳:http://lenyan.688.idv.tw/grandhall.htm#taco

      -------------月亮惹的禍-------------詞:十一郎/唱:張宇

      都是你的錯!輕易愛上我,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祢對人的寵,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在你的眼中,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你痴情夢,像一個魔咒★被祢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那樣的月色太美、祢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X-zone,註)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怎樣的情生意動?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
      [註]:http://lenyan.688.idv.tw/grandhall.htm#x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