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轉寄)趕快來玩「佛法支援前 線」!

展開訊息
  • 善解
    上一集: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lenyanTW/message/3026/ ...
      上一集: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lenyanTW/message/3026/
      --------------
      Google時代,「死背經典的人將被『懂得搜尋、應用知識、串聯力量的人』取

      代」(註)

      MSN曾舉辦過一個活動:「支援前線」。就是由台灣微軟出題,然後user們線

      上用MSN搶答,獎金20萬。

      當然,不會MSN,您可以自己上搜尋引擎找答案,但畢竟這只有一個人的力

      量,單打獨鬥絕對不敵其他會MSN的參賽者!

      但如果user將自己MSN的所有人脈招來一起分工合作找答案,一起來「支援前

      線」,就可以更快、又更準地答對!而獎金、快樂與成果呢?大家共享!

      所以幸福快樂的關鍵在:您MSN裡頭「互助會」的人數是否夠多?質夠精?
      MSN時代就是:「會MSN,就有人脈」,就能「支援前線」(佈施)or「被支援」

      (被佈施)。

      生活也有許多難題,當然也可以用上述「支援前線」的模式來解決!

      會MSN的人有福了!!

      生活有困難?欠人脈來「支援前線」?缺懂你、可談心的好友?....總之就

      是:需要解脫法(佛法)。那就

      (1)加入免費的卡荔枝http://98.to/joinus

      (2)★把dannes0325@... 加入您的MSN,敝人的「互助會人脈」就=您的

      人脈^^

      可。

      反正學弟MSN都全天掛著,歡迎隨時免費傳「簡訊」來玩「支援前線」^o^

      ★My MSN:dannes0325@... (不用像打電給陌生人那樣緊張、也不用考
      ..^^^^^^^^^^^^^^^^^^^^^^^^^^^^^^^
      慮太多起承轉合,一兩句寒喧也可。總之,你我都把它當成「只是手機接到簡訊

      」一樣去看待即可,回不回隨意,自在為主^_______^

      您除了可以享受到此被「支援前線」的佛果,也就是在http://98.to/marrow

      找到你要的解脫法外。更ㄅ一ㄤˋ的是,您還有機會和前~前~前~~.......世的

      懂你的好友重逢喔!

      且卡荔枝聯盟(=http://lenyan.idv.tw + http://98.to/kalychee )歷經4年

      來彼此持楞嚴咒http://98.to/lenyanjo 與寶篋印陀羅尼

      http://98.to/talisman 迴向的「提煉」,500多人裡頭真可謂臥虎藏龍!會解

      脫法(佛法)的人不僅多、且質又精,可以幫您「支援前線」!您則可以提供佈施

      or被佈施的機會,成就菩薩(覺有情)的佛果^_______^
      ...............^^^^^^^^^^^^^^^^^^^^^^^
      最後您就能以此素材開創人生的真善美^_________^像「卡耐雞」先生一樣:

      以光速前進,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影片說明:

      http://lenyan.mpsdn.com/wmv/KaNige.wmv )(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後播放)

      ---------「支援前線」玩家心得分享-----

      每個人都有累世以來的好朋友,以敝人為例,因為網路的關係,拾回了「很~~

      久沒有聯絡的好朋友」,前~前~前~~.......世的好朋友今生再次團圓!和他們

      幾乎都是「一見如故」!!(真像「緣起不滅」的劇情.......

      天呀!傑克!網路實在是太神奇了!^o^神奇到讓我無語「汪」蒼天^o^

      http://disney.wretch.cc/Special/2006/060505/
      --------
      [註]:http://lenyan.mpsdn.com/articles/lcreadme.htm#unique
    • 善解
      • 善解
        前情提要:D的MSN暱稱上寫說「徵求一起去沖繩的玩伴」 ... (丹)YA~~教授
          前情提要:D的MSN暱稱上寫說「徵求一起去沖繩的玩伴」
          -------------
          (丹)YA~~教授 說:板上已經有香港人、中國大陸人、台灣人、馬來西亞人、澳洲

          人、美國人、加拿大佛子.........搞不好也有日本人,可以到

          http://lenyan.idv.tw 問看看有沒有人有沖繩的親友?或就是住在日本的?

          (丹)YA~~教授 說:上回有個盟友要去香港玩,把MSN暱稱寫上:「有沒有人有認

          識香港人的?」

          (丹)YA~~教授 說:結果偶就轉介了兩三個香港的盟友給他

          (丹)YA~~教授 說:上板去問看看吧,找個「與遊者」,都是佛教徒,也比較相應

          有話聊

          D說:哇塞!這個妙喔~~

          D說:好,謝謝你的推薦^^

          (丹)YA~~教授 說:Ur welcome^______________^

          (丹)YA~~教授 說:★MSN就是你家^o^http://98.to/supports

          (丹)YA~~教授 說:或是你也可以上板問看看大家去沖繩的經驗,然後請有去過的

          盟友提供過來人建議

          (丹)YA~~教授 說:同為佛教徒,給的建議maybe會比較對機

          D說:好耶

          (丹)YA~~教授 說:po上去吧

          (丹)YA~~教授 說:★在卡荔枝http://lenyan.idv.tw 你可以交到全世界的朋友
          ................^^^^^^^^^^^^^^^^^^^^^^^^^^^^^^^^^^^^^^^^^^^^^^^^^^^^^
          (丹)YA~~教授 說:且還是有品質的朋友喔~~

          D說:是喔,好酷喔

          (丹)YA~~教授 說:意思是:有話聊的朋友

          (丹)YA~~教授 說:對機的朋友

          D說:呵呵~~對機的!

          (丹)YA~~教授 說:不會冷到尷尬掉滿地的。

          (丹)YA~~教授 說:因為卡荔枝是以「文化」為魅力去吸引人來入盟的,網友們不
          ...............^^^^^^^^^^^^^^^^^^^^^^^^^^^^^^^^^^^^^^^^^^^^^
          是上來看盟主雞毛蒜皮的八卦低.....(盟主主修「吸星大法」^o^——如竹中

          空,似谷恆虛。「秘笈」在:http://98.to/readme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

          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

          D說:喔,soga~

          D說:這樣po問,會不會和聯盟主旨不符?

          (丹)YA~~教授 說:不會啦。發起人都說好了,怕啥?

          (丹)YA~~教授 說:上回有盟友想租房,還不是上板問?

          (丹)YA~~教授 說:盟主的主持風格,很人性化的呦~~

          (丹)YA~~教授 說:★人家教會都這麼互助了,佛教怎麼可以沒有呢?^_____^
          ...............^^^^^^^^^^^^^^^^^^^^^^^^^^^^^^^^^^^^^^^^^^^^^^^^^^^^
          D說:呵呵,是啊~~

          (丹)YA~~教授 說:記住,★卡荔枝就是你家^o^http://98.to/supports

          (丹)YA~~教授 說:總統府,就是你家^O^http://98.to/isurhome
        • 善解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101208463&r=w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101208463&r=w

            我是個卡奴承認這是我的報應不能怪任何人,但是為什麼連我先生所做的事業

            都不能成功呢?原本以為現在的合夥人是好人可以幫助我們度過難關,等到我月

            子做完工作後可以幫忙先生還掉一些債務,可是才合作幾個月他們就開始要斷我

            們的後路扯我們的後腿,能怪他們嗎?我想應該不行,誰叫我們就是缺錢、窮沒

            辦法,是不是因為我有所求,所以唸準提咒、消災吉祥咒也無用,還是因為我都

            在房間裡面唸咒的關係?想改善生活想讓先生的生意轉好,想讓孩子跟先生一切

            順利,應該要念什麼咒?請各位幫幫,我真的快活不下去ㄌ,每天都有不好的念

            頭,常想或許我往生的話會對先生跟孩子有所幫助(至少有少許的的保險金可以

            幫先生度過難關,讓他有機會重新開始),謝謝

            ★以「支援前線」模式解決:http://98.to/supports

            我怎麼串聯http://lenyan.idv.tw 600多人的力量來幫你?

            我的email:dannes@...

            ★加入免費消災開慧的「團保」:http://98.to/insurance

            ★到這邊免費求7地菩薩:http://98.to/dafan →諸多靈驗,可200% Hi-trust

            的正途

            ★寶篋印陀羅尼:http://98.to/talismanhttp://98.to/berichs

            ★「寶篋印陀羅尼舍利塔」免費出遶!!

            ★貝諾法王的財神法會

            ★MSN免費轉運法:http://98.to/msns
            ★my真實故事,很能體會你的處境:

            http://lenyan.mpsdn.com/articles/rcsypsi.htm
          • 善解
            ... 「宏揚佛教的最上策就是:用佛法解決問題」(http://98.to/supports ) 這些日子以來常和盟友們會面談天,常問:「What do u
              --------------有感而發------------------

              「宏揚佛教的最上策就是:用佛法解決問題」(http://98.to/supports )

              這些日子以來常和盟友們會面談天,常問:「What do u want?佛教能為你做

              什麼?」

              不問還好,一問之下,卻發現很多人連自己要什麼都答不太上來.....當中不

              乏遠洋「留學」歸來的同窗舊友,花了500多萬(不只),卻只換得「高不成,低

              不就」,雖大學畢業,卻連自己都不認識.....既無此「能覺」基礎,當然更別

              提「所覺」:What do I want...even「無顛倒的判斷力」了.....這五百多萬看

              來是投資失利,難以回收了...

              怎麼辦?

              「您花時間持咒http://98.to/benison 給發起人復顯圓覺之智,敝人就回饋

              給你應得的分紅」→弟可將自己的覺察力(圓覺)無償借給盟友,提供圓滿的觀

              點,供其發現自己、認識世界、認識職場、改善生活,免於行屍走肉as稻草人

              (or鹹魚^o^)(張宏量唱曰:「恍恍惚惚沒有精神.....」)

              ★Here→http://www.104.com.tw/project/104_fresh/ 右下角「得意職場的武

              功心法」。楊基寬的觀點有Insight級的高水準!可讓你圓滿能覺,發現自己、

              認識職場。

              [相關好書]:楊基寬Insight級(註)的經典洞見。

              ★楊基寬http://www.104.com.tw/cfdocs/2000/pressroom/co_management.htm

              ★失業英雄(=我就是這樣的堅持):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6141316

              ★七千萬的工作: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5992279

              [註]:insight=維他命。資訊有Foggy data、information、insight三等級。而

              insight的特性就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如維他命般——言簡意

              豐、字字珠璣、一針見血。詳如:

              Foggy data=文章只是一堆看似相關的主詞、動詞、受詞的排列組合=科幻小說

              ---------------------動機說明----------------------

              佛=覺=覺察力的潛能開發訓練。目的:讓人有「圓」滿的能「覺」(知性之美)

              →「圓」滿無礙地覺察到所「覺」境。For what?覺乎「前因後果、來龍去脈」

              to認清狀況、認識自己、認識世界→令判斷力精確,知道努力方向、知道要扮演

              的角色......→發現出路★棄漚認海、挖到寶藏。(免於「以偏蓋全」、先入為

              主、刻板印象=俗稱:盲從、白目、不長眼、鼠目吋光、炒短線、把石油當污泥=

              顛倒=把指責自己的話拿來指責別人)(肇因於:久而不聞其臭→看不見自己無形

              的預設立場)

              最後轉此「覺察力」於投資工作、在生活、事業、家庭、社會、經濟、政

              治......at 天堂instead of 套房^o^

              「宏揚佛教的最上策就是:用佛法解決問題」(http://98.to/supports );

              「您花時間持咒http://98.to/benison 給發起人,敝人就回饋給你應得的分

              紅」

              是故,弟常想:「佛教能為你做什麼?」(動機如[註])然後將自己的覺察力

              (圓覺)無償借給盟友,提供圓滿的觀點,供其發現自己、改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