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慢演變至極會是什麼面相? 雄� �(花蓮人特注!)

展開訊息
  • 善解
    聽朋友說過:「雄天護法」的前世是.......「格西」(佛學博士)!!為何後 來會演變為「大力鬼王」、難纏厲鬼?
      聽朋友說過:「雄天護法」的前世是.......「格西」(佛學博士)!!為何後

      來會演變為「大力鬼王」、難纏厲鬼?

      [同理可證]:密法流布的因緣:最初由「犯戒的密行者」(註)轉世為魔王馬沾汝

      札...(後由觀音化現馬頭明王、綠度母化現豬面忿怒母、聯金剛手菩薩轉為密乘

      的護法了)

      [註]:傲慢犯戒的人覺對不會認為自己犯戒,因為業障=久而不聞其臭故

      http://lenyan.mpsdn.com/articles/6dow.htm#yajan )

      --------------法慢破戒者:「雄天」的故事-----------

      雄天,全名是多傑雄天,翻成中文就是「金剛持柱」的意思。他身前為當時

      哲蚌寺有一位來自阿里的行者札巴堅贊,因為早前和五世達賴爭奪四世達賴轉世

      者身份失敗,又不滿五世達賴向其它教派(主要為寧瑪巴)學法,宣稱達賴背棄

      了祖師宗喀巴的教法,西藏政府因此下令逮捕札巴堅贊,他就以哈達塞入喉中而

      自盡。

      當他死後化為厲鬼到處遊蕩。當時他想去拜見他的上師四世班禪喇嘛,但寺

      院門口的護法神因為他滿身晦氣而將他擋在門外,後來飄蕩到薩嘉寺外向薩嘉法

      王乞討飲食,薩加法王見他可憐就佈施他一個”心臟的朵瑪”,這就是為何雄天

      手上有一顆心臟的原由,也因為這段因緣,薩嘉派曾有一段時間也祭祀雄天。

      酒足飯飽後,厲鬼就展開了報復行動,因為他身前對密集、勝樂、大威德的
      ..........................................^^^^^^^^^^^^^^^^^^^^^^^^^^^
      生起次第十分嫺熟,也精進持誦了為數十分可觀的心咒,所以有強大的威力,有
      ^^^^^^^^^^^^^^^^^^^^^^^^^^^^^^^^^^^^^^^^^^^^^^^^^^^^^^^^^^^^^^^^^^
      時在拉薩降下雷電冰雹傷人,有時又附在人身上破壞三寶所依,有時又宣稱自己

      是某某大德、某某本尊的化身,對五世達賴一點也不放在眼內,

      經過五世達賴慧眼觀察緣起後,遂延請了德達林巴用誅法對治,然而德達林

      巴在誅殺雄天時見其到死都不悔改,自忖無因緣度化他到淨土(這種傢伙佛也無

      法度化他到淨土),就拔出插在雄天身上的三叉天杖放他一命,叮嚀他好自為之

      (從此雄天恨死了寧瑪一派,特別是敏珠林,因為敏珠林法王是德達林巴之後

      代)。

      而五世達賴只好建了召底康薩寺廟,把雄天當作有應公一樣來祭祀,這也就

      是雄天的外形是出家僧人的原因。有趣的是,因為雄天是噎死的,所以他降神時

      並不會說話,而是從喉中發出叫聲。

      [法慢者的面相]:http://lenyan.mpsdn.com/photo/stian.jpg →用佛法當攻擊

      人之武器時的表情!

      http://lenyan.mpsdn.com/photo/stian2.jpg
      -------
      http://www.buddhanet.idv.tw/bbs1/board7/show.asp?repno=63&page=5 ....

      依止「雄天」者是不允許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有寧瑪派的教典...

      →因為群魔光聽到蓮師的名號,就已經喪膽了....

      雄天最害怕的本尊之一——忿怒蓮師

      http://lenyan.mpsdn.com/photo/lotusbuda.jpg

      ★★★通往地獄的路,是由「善意」鋪成的★★★

      花蓮將有一座供奉雄天的「慈善」寺廟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tara21/article?mid=10543 <--內有照片

      該「慈善」寺的住址是:花蓮縣吉安鄉民義七街14巷8號。

      蓋在山腳上的四層建築,慈濟護專(建國路底)附近

      -----------怎麼辦?----------

      http://lenyan.mpsdn.com/others/balk.htm (每天用MP3來

      http://98.to/benison 並讓善念「防護罩」加乘)

      因為,楞嚴咒的功用相當於「防火牆、防毒程式」http://98.to/avail

      金剛藏菩薩︰「世尊,如是修心求正定人,若在道場及餘經行,乃至散心遊戲聚

      落,我等徒眾,常當隨從侍衛此人。★縱令魔王大自在天,求其方便,終不可

      得!諸小鬼神,去此善人十由旬外,除彼發心樂修禪者。」「世尊,如是惡魔若

      魔眷屬,欲來侵擾是善人者,我以寶杵殞碎其首,猶如微塵,恒令此人,所作如

      願。」

      [★你隔離偵訊了嗎?]:通往地獄的路,是由「善意」鋪成的

      http://lenyan.mpsdn.com/articles/index.htm#fellow 第四點

      「也因此故,弟才常跟人說:不要信我最好,要相信本師釋迦牟尼佛,並遵

      守佛教最高憲法:四依法(依法不依人,依義不依語,依智不依識,依了義不依

      不了義。覺擇四要:http://98.to/writer )」

      →用意:『經典都是佛祖講的,話卻是人解讀的』....弟叫人莫信我的目的是:

      ★將對話的焦點調回到人對本師,釋迦牟尼的『解讀』,是否100%?是否具足

      「善解」精神?(為何要「善解精神」?善解佛意就開智慧成正覺,善解人意就

      慈悲。

      →覺擇四要:http://98.to/writer

      其二,口才≠證量!

      因為八難之一就是:「世智辯聰」;因為「知道≠證道」(知、解、行、證)

      也因此故,弟常叫人莫信我!口才只要中文系畢業的人or最近新聞排毒教主

      「林光常」的sales三吋不爛舌,都可以在略看佛經後,然後寫出「說時似悟,

      對境卻生迷」的優美動人文章了....可以把外行人唬得一愣一愣...又如「18歲

      賺一億」的那本書作者:魏曜笙(持假護照出關,9/14被逮捕,恐嚇、詐欺)

      ★我們應該要將焦點轉向——對「本師,釋迦牟尼佛」的『解讀』

      佛教界著名的蕭平實就是口才很好,但是他的為人、處世、對密乘、歷代祖

      師、大成就者的毀謗,邪書之多,魚目混珠之多,「拿玻璃當鑽石賣」大家都知

      道(詳:http://98.to/xiaos 他其實是「論文抄襲」。先後跟許多大德學過法,

      後來自封救世主、菩薩再世合理化盜版行為。罪狀為:將釋迦牟尼佛的東西換成

      自己的封面,當然也包括「善款」劃撥帳號.....因此其言論看似有理,實則抄

      襲,騙得很多人團團轉。)
    • 善解
      南北戰爭期間之際,正處於美國局勢最混亂的時期。 一位朋友安慰林肯:「我希望上帝站在我們這一邊!」
        南北戰爭期間之際,正處於美國局勢最混亂的時期。

        一位朋友安慰林肯:「我希望上帝站在我們這一邊!」

        「不,我不希望如此!」林肯回答

        「為什麼?」那位朋友吃了一驚,有著虔誠信仰的林肯為什麼居然會說出這種

        話呢?

        林肯以一貫慢條斯理的口吻說道:「因為我知道,上帝永遠站在公義這邊

        ★而我擔心的是:人民和我是否站在上帝那邊?」

        [各說各話怎麼辦?]:

      • 善解
        ... 有個雲遊僧不幸落入食人族的手中,在被烹煮之前,酋長大尾用流利的藏語告訴
          -----------當然不同,我改用刀叉了!-----------

          有個雲遊僧不幸落入食人族的手中,在被烹煮之前,酋長大尾用流利的藏語告訴

          他:他曾在西藏留過學,還待過佛學院,對佛教名相如數家珍。

          雲遊僧就問他:「你即然受過文明的教育,還待過佛學院,為什麼還要吃人

          肉?」

           大尾很得意地回答他:「那當然是有很大的不同,因為我現在吃人肉,都改用刀

          叉了」^o^(很「文明」吧?)

          (上述寓言是改編來的。也可以把「雲遊僧」改成「台灣遊學團」;「西藏」改成

          「台灣」;「大尾」酋長改成「杜老爺or裝秘書」:b........)
        • 善解
          一九五二年,中國佛教會在臺復會,並召開第一屆會員大會,我那年才二十六
          第 4 個訊息,共 9 個 , 1月6日上午8時58分
            一九五二年,中國佛教會在臺復會,並召開第一屆會員大會,我那年才二十六

            歲,出乎意料之外,竟當選為常務理事,因自認年紀太輕,資歷淺薄,又食宿無

            著,故立即辭職。是年,因大眾不服新選理事長白聖法師,投書政府,內政部宣

            布選舉無效,解散中國佛教會,另成立中國佛教會重整委員會,我也被指派為整

            理委員之一。

            重整時期半年,就在限期的前一天,有心人士利用突增的四百位人頭會員操縱

            全局,白聖「長老」再度當選理事長!

            其實,選而無選,贏而非贏,中國佛教會(位善導寺旁)至此已失去公正、公

            平、公開的意義,而稽之後來的種種荒誕行徑,更是令人痛心疾首..........

            [資料來源]:
            http://www.fgs.org.tw/master/masterA/library/ebook/history/05%e6%b0%b8%e4%b8%8d%e9%80%80
            票/05我失敗的記錄.htm
            --------
            [感想]:「依法不依人」。意思是:人們雖拜○○法師、長老、大和尚法王、仁

            波切...為師、並向先來的老師兄學習,但○○法師、法師、長老、大和尚法

            王、仁波切...老師兄,拜誰為師?

            『本師,釋迦牟尼佛』——沒有他,就沒有佛教。他才是佛教最高原創,所有

            佛教徒的根本上師!本師才是吾等真正、最終依止的對象!(所以開經都會先誦

            「拿摩(皈命)本師釋迦牟尼佛」)

            其二,『學無前後,達者為師』,修行不看「道場年資」,焦點在看其「詮釋

            4依法的說服力」!他能否交出代表性著作來?然後檢查其是否「說時似悟,對

            境生迷」?(四依法:「依法不依人,依義不依語,依智不依識,依了義不依不

            了義」=離苦得樂的4步驟,定義會隨著人上座修持儀軌的精進程度而升級)

            故法師、老師兄的定義:「本師,釋迦牟尼佛」的「業務代表」....學得再

            多、再好,「明師」的代表性100%,「名師」的代表性有多少?

            ★吾等應該追隨「明師」,一切「依法不依人」!!(註)

            ---------
            [註]:如何「依法不依人」?→http://98.to/writer

            [補充]:金剛乘成就快,業障密集現前也快,煩惱、魔擾、幻覺也多。故金剛乘

            的上師不似顯教,「知」道即可為人師,他必須徹「證」才堪為金剛上師!

            ★故上師與本尊無二,俱足本師一切功德!能如本師般了解弟子的根器、前世今

            生因緣、習氣...等。

            故若依止了「具正傳承」的金剛上師(註),就如上了飛機,一切皆聽從機長指

            示,並放下「自以為究竟的『依法不依人』」(冒牌大師也提倡依法不依人...不

            過都是「自以為真」的曲解),身口意皆交托予上師。

            不求上師站在『我』這邊,只問自己是否100%站在上師(=真理)那邊?是否真

            正順服、正信?是否100%摸著上師的真實意?(註:

          • 善解
            http://lenyan.mpsdn.com/articles/fama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