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幫助拾荒老人^^

展開訊息
  • 善解
    [意義]:譬如有人求佛(=覺=解脫)若渴,而詐騙集團在大悲水結緣處卻擺了n瓶無
      [意義]:譬如有人求佛(=覺=解脫)若渴,而詐騙集團在大悲水結緣處卻擺了n瓶無

      色無味看似甘露水的毒藥,供您的親友「飲鴆止渴」,騙取廣大初學迷人的供養

      金。

      若真皈依本師釋迦牟尼佛,就會發揮「同理心」,就該站在初學迷人的立場,將

      這些仿冒品全送給「拾荒老人」,除了讓他下餐有著落外,還能做「功德」(且最

      [就是現在]:到你家附近土地公廟、媽祖廟........香火鼎盛的廟的「結緣書櫃」

      看看,揪出「症絕同羞會」的仿冒品。★書沿有「正覺、正智」字樣,紫色方塊的

      底。

      [佛菩薩、護法會不會責怪?]:

      凡事看「動機、目的、立場」

      ★重點在「燒餅」(親友初學會「飲鴆止渴」)

      不在「芝麻」(丟掉有佛字的偽書,就會產生「潔癖、歇斯底里」心結,只顧自己

      的面子,保守無能)
    • 善解
      Q: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502679 為什麼太虛大師會說 西藏喇嘛教 藏傳佛法是:「融攝魔梵」 ...
        Q: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502679

        為什麼太虛大師會說 西藏喇嘛教 藏傳佛法是:「融攝魔梵」
        --------
        ★看過太虛大師年譜的人都知道:「太虛大師參加過班禪喇嘛的時輪金剛法會」

        →「哥『白』尼」您使我想到:學弟有個同事,收機響起時,都會出現蠟筆小新

        的聲音:「小白~~你在哪裡??小白.........」

        若想像您說這話的表情時,應該像教育部秘書「裝」'R一樣,以對不著焦距的

        雙眼,發黑的印堂說:「『我』勇者無懼啦!我們要堅持一些大是大非!」

        為何俗人嗜血,專隱善揚惡?

        ●因為迷者徒有豐富的道德知識,卻以滿口仁義道德當武器好睥睨他人,好成就

        我執邪慢。實例:削芭樂http://98.to/xiaos ,症絕同羞會

        ●因為迷者 「老見別人眼中刺,卻不見自己眼中的樑」;「★若能找到比自己

        更壞的人,就倍感欣慰,以為別人所犯的罪比他更大,他就能原諒自己」

        [評]:你再給我「杜症聖」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