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轉寄!別縱容怪力亂神當「國師」!!

展開訊息
  • 空空如也
    大家看下列第7則舊聞:有宋七力信徒指謝已獲宋七力加持,宋早已預言謝將「逆中求勝」,分身還在台北捷運上空顯像;�
              大家看下列第7則舊聞:有宋七力信徒指謝已獲宋七力加持,宋早已預言謝將「逆中求勝」,分身還在台北捷運上空顯像;依宋七力思想成立的「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
               又是一個附佛外道,跟妙天一樣,據聞都是背叛自道教劉培中大師的盜版賊!!有神通,沒道德!!然後打著佛教招牌,傷害佛教的阿里不達...........禪宗六祖慧能大師早就說過:禪宗只到六祖.而妙天卻還能自封"禪宗85祖",並騙過少林寺住持釋永信變成少林寺副住持,卻無法欺瞞他有「連二審都是常業詐欺」的前科重罪....這些都是圖書館就查得到舊報,無法欺瞞.........而今宋七力也跟妙天開始附佛了起來,自創「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去年下旬宋七力還敢大言不慚地對著媒體鏡頭說:"我是冤枉的,司法迫害啦,我是真正的大師!!".......卻無法掩蓋有他也有宗教詐欺的前科.....這些都是圖書館就查得到舊報,無法欺瞞.........
              是誰招請他們來的?誰有這個招請力?是誰縱容他們逍遙法外後,繼續傷害佛教的??
              原來是,竟然是,我們堂堂一個總統,竟然會選擇這樣會貪小便宜蓋違建的人當國師!!!!!?????三者如出一徹!!........辣椒啦~~~
              原來是,竟然是,謝夫人竟然會選擇宋七力當人生導師,還幫宋七力編著「分身」一書???!!!!

      他們根本就是跟"提婆達多"一樣,有神通,沒正見,又愛攀緣附貴的牛鬼蛇神,阿沙不魯.........跟提婆達多以神通蠱惑阿闍世王後,搶當國師的方式如出一徹!!
             如果我們選了小夫當總統,不就也等於選了這些怪力亂神,牛鬼蛇神當國師了嗎??最後台灣靠乩童治國?然後到紐約跳八家將??????.............挫冰啦~~

        報別  日期  版次  標題  作者
      1(24) 聯合報20040928 A9  社會話題宋七力道館 重出江湖這次在高雄市 信徒開的 今天開館 他說未必出席 謝長廷夫婦不到場記者藍凱誠、包喬晉╱高雄市報導
         曾被控以宗教詐財但獲判無罪的宋七力,沈寂多年後,信徒們今天上午在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幫他成立「分身道館」,同時舉辦「元神出離照片展」,昭告社會大眾:宋七力已「重出江湖」!但宋七力表示,他未必會出席開幕。  ...[全文]
      2(16) 聯合報20051130 A8  社會供養金是道德問題 宋七力仍判無罪
        更一審認定分身是合成照 但與信徒供養無因果關係 基於憲法 信仰自由不容干預
      記者蕭白雪╱台北報導
      〔全文〕宋七力被控以合成照片虛構他具神力的詐欺案,台灣高等法院昨天更一審宣判,雖認定分身照片是利用攝影技巧合成,但與信徒交付財物間並無因果關係,判決宋七力、鄭振冬無罪。
        不過,判決指出,宋七力等人宣揚宗教的手段及獲取財物的方法,有無不當或違反社會一般價值觀,屬於道德範疇,應否受非難或主管機關要不要依法或立法加以管理,值得省思,但均非法院審究範圍。
         宋七力(原名宋乾琳)與鄭振冬被控以合成的「虛空分身顯相」及「身體發光」等照片,向信徒詐稱宋七力具有發光、分身神功等,並成立「宋七力顯相協會」招攬信徒加入,假借神蹟讓信徒供奉金錢、汽車及房屋等。檢察官指控宋七力詐財上億元。
        由於行政院長謝長廷與妻子游芳枝都是宋七力的信徒,游芳枝一度因出版「宇宙光明體」一書與宋七力協會有關,成為同案被告(已獲判無罪確定);這些年來,謝長廷夫婦與宋七力間的往來,始終受到外界關注。
        高院審理時,中央警察大學鑑識系主任及台灣省攝影協會理事長等專家學者都作證指出,扣案照片是以剪貼、翻拍、疊放等方式合成。合議庭因而認定,所謂「分身」照片,是利用攝影技巧、方法及暗房技術製成。
        不過判決指出,憲法保障人民信仰宗教自由,宋七力、鄭振冬等人撰寫專文、製作攝影合成照片販售、吸收會員等,是為推展他們所主張的思想觀念而採行的方法,還算符合社會常情。
        基於憲法保障宗教信仰自由,高院認為,司法對於人民真誠信仰的教義或內容,不容加以干預或檢驗真偽;宋七力是否有神通、分身顯相、發光等超自然現象無從檢驗,但依現有證據,無法認定信徒對宋七力的供養,與合成照片有因果關係,判決無罪。
        判決指出,檢方起訴宋七力自白持信徒供養財物,涉足舞廳、酒店等場所,購買名車、出國玩樂、購買鑽戒贈送國外女友等情節縱然屬實,也無法因此推定他有詐欺罪行。
        檢方當初起訴十七名被告,台北地方法院依常業詐欺罪判處宋七力及大弟子鄭振冬等人有罪,宋、鄭兩人均被判七年重刑;上訴高院後,高院以宗教自由,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為由,改判所有被告無罪。
        其中被控拍攝合成照片的羅正弘與李兆勳均在高院審理期間死亡,判決公訴不受理;游芳枝等十三名被告均獲判無罪確定。
      3(14) 聯合晚報2005112901 要聞宋七力仍判無罪高院更審 庭內信徒歡呼 庭外叫陣衝突記者陳永富/台北報導
         宋七力與其大弟子鄭振冬被控詐欺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上午更審宣判,兩人仍獲判無罪。法官宣判時,庭內二、三十名宋七力信徒響起歡呼、鼓掌聲;庭外卻發生中華民國宗教清流促進會人員與信徒口角衝突場面。宗教清流促  ...[全文]
      4(13) 聯合報20040608 B4  北市綜合宋七力協會 判賠會址屋主923萬記者蘇位榮╱台北報導
         宋七力詐財案衍生出的宋七力顯相協會無權占有他人土地及房屋案,宋的大弟子、原屋主張乃仁向台北地方法院訴請宋七力顯相協會賠償923萬2000多元租金獲准。宋七力被控宗教詐欺的刑事官司部分,一審法院將宋七力判處有  ...[全文]
      5(12) 聯合晚報2005112909 社會話題無法證明分身詐財 宋七力仍無罪高院更一審 宋照片雖是合成 宋也未否認收受鉅額供養金 但供養者說很喜悅 與照片無關記者陳永富/台北報導
         台灣高等法院上午更一審仍判決宋七力無罪,判決書除了言明宗教信仰為憲法明文保護之自由權,主要是認定並無證據證明宋七力利用「分身」、「顯相」照片迷惑信徒,藉以詐財。不過合議庭亦認定,經警方鑑驗及參酌前台灣  ...[全文]
      6(11) 聯合報20051130 A8  社會宗教清流會挑戰籠子關宋測分身記者蕭白雪╱台北報導
         宋七力被控詐欺案宣判,宋七力未到庭聆判,到庭的數十名信徒卻與質疑者在法院外爆發口角;質疑者聲言要向宋七力挑戰,甚至指責他是在「消費謝長廷」。此外,宋七力顯相協會首屆會長張乃仁,指控宋七力詐欺並向高院提  ...[全文]
      7(11)聯合報 20080201 a4 要聞 信徒:宋七力顯像挺謝 記者周宗禎╱台南縣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連日打馬,支持者士氣大振,昨天有宋七力信徒指謝已獲宋七力加持,宋早已預言謝將「逆中求勝」,分身還在台北捷運上空顯像;依宋七力思想成立的「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網站首頁並打出跑馬燈  ...[全文]
      8(10) 中國時報20060409 A12  社會新聞信徒變仇家 神話幻滅郭石城/專訪
      高齡七十四歲、工程師出身的張乃仁,拄著拐杖奔波法院,卯足勁指控宋七力是大騙子。他無奈表示:「鴻禧別墅是我的傷心地,能不能要回來不重要,重要的是期盼不要再有人被騙了!」 宋七力雖全盤否認,張乃仁感嘆:「宋七力能騙那麼多人,我要負很大責任,興訟就是要提醒其他仍執迷不悟者,宋七力沒有神力,如果他有念力何不令我撤銷告訴?唯有宋七力不再騙人,才能減輕宋七力與我的罪孽。」 張乃仁指出,謝長廷會成了宋七力信徒,起因他太太認識游芳枝,輾轉介紹謝長廷認識宋七力,並擔任法律顧問,衍生謝長廷跪拜宋七力影帶外流風波,致謝長廷政治智慧遭外界質疑,他懷疑影帶是宋七力蓄意自抬身價。 ...
      9(10) 世界日報20080201b3 台灣新聞(二)信徒:宋七力顯像挺謝本報台南一日電
[...]
      10(9) 聯合晚報2004092805 焦點新聞道館開幕宋七力重出江湖 謝長廷未到高市政治人物多未到場 宋本尊沒出現 信徒卻聲稱曾見分身短暫現身記者藍凱誠/高雄報導
         宗教名人宋七力今天在高雄市小港區重出江湖,信徒們上午在二苓路替他成立「分身道館」,全台各地的數百名信徒到場慶賀,擠得水泄不通,雖然宋七力「本尊」沒出現,不過有信徒聲稱看見「分身」,但現場的媒體記者並未  ...[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 danniel0325
      ... [看電影]:http://lenyan.mpsdn.com/wmv/goss.wmv 後來這個道貌岸然的「國師」,骨子裡其實是........「千年蜈蚣精」!
        :上集: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lenyanTW/message/8559

        [看電影]:http://lenyan.mpsdn.com/wmv/goss.wmv

        後來這個道貌岸然的「國師」,骨子裡其實是........「千年蜈蚣精」!

        徐克20年前的作品,非~~常經典,有次第四台重播,現在有社會經驗了來看,深

        覺:「1、2集真的是經典之作呀~~尤其第一集,根本就是在描述現代的社會故事嘛

        ~~它揉和了常人對『鬼』的刻板印象概念,讓王祖賢演『被害人成為加害人,卻又

        有惻隱心的好鬼』;而張國榮是個懷抱阿Q理想,從現實勢利、心機算盡的普羅大

        眾中,突顯出她的可愛、可貴...還有「innocent」(註)與笨手笨腳(常跌到水

        裡^o^~);其中告官,結果碰到貪官污吏(這段很好笑~~最後連貪官也怕「蘭若

        寺」);最後碰到了午馬,正氣凜然的燕赤俠;還有既得利益者,吃人不吐骨頭的

        黑山老妖.....耶~~這不就是在演這個社會的『公約數』嗎?非常值得一看再看,

        給社會新鮮人當作『教科書』!」

        ([註]:未知=「無知、純真、innocent、赤心、同理心」的近似詞,產生夢幻、

        驚喜、讚嘆殊勝「未曾有」、驚為天人、尊聖稱神....的主要原料;又為察覺業障

        現前→明辨是非→覺悟成佛的必備!乃重要對照組!(innocent≠原罪)innocent=

        清白、純真,另義為——無罪、無知)

        當張國榮發現王祖賢是鬼的時候,非常害怕,抱著「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當護身

        符,不小心傷到了小倩,而王祖賢在「連哭起來都很好看」的心碎下(背景音樂

        是:用會令人黯然銷魂的南胡所拉的「黎明請你不要來」),說——

        「你想想看:我有沒有害過你?」

        「鬼都是專門害人的!!妳是鬼,叫我怎麼相信你?」

        王祖賢的名言是:「鬼跟人一樣,有好有壞。世界上許多人,害人比鬼還兇!而

        有些鬼,含冤難雪...受盡冤屈,無法超生。事實上★鬼有的時候,比人更善

        良!」

        [看電影]:http://lenyan.mpsdn.com/wmv/ghost.wmv

        [感想]:

        ●誰才是鬼?鬼在哪裡?

        原來,{表相不重要,重要的是內涵」;「看到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事情的

        立場」

        最可怕的鬼是:「明明是鬼,明明是非人,卻裝得人模人樣,笑起來像"迷"樂

        佛,卻蛇蠍心腸....」

        原來:「★鬼(魔、最大的敵人)不在外面!在心裡面。」

        http://lenyan.mpsdn.com/articles/buddha.htm

        禍藏鬼心的人,無論對牠說什麼,牠都會看人就罵鬼,動不動就把「你這撒

        旦!」掛嘴邊(or藏心底)

        ●通往地獄的路,是由「善意」鋪成的

        http://lenyan.mpsdn.com/articles/index.htm#fellow

        ●楞嚴咒的功用:「不持此咒而坐道場,令其身心遠諸魔事,無有是處!」;金剛

        藏菩薩︰「世尊,如是修心求正定人,若在道場及餘經行,乃至散心遊戲聚落,我

        等徒眾,常當隨從侍衛此人。縱令魔王大自在天,求其方便,終不可得!諸小鬼

        神,去此善人十由旬外,除彼發心樂修禪者。」;「世尊,如是惡魔若魔眷屬,欲

        來侵擾是善人者,我以寶杵殞碎其首,猶如微塵,恒令此人,所作如願。」

        http://98.to/avail

        [資料來源]:倩女幽魂系列之2:「人間道」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002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