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老是「先看別人,再看自己」怎麼辦?

展開訊息
  • 友善的狗
    上司老是「先看別人,再看自己」(老見別人眼中刺,卻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怎麼辦?
      上司老是「先看別人,再看自己」(老見別人眼中刺,卻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怎麼辦?

      用說的怕尷尬?那就轉寄下列eml給她吧~!

      ●[寓言版]:學佛後「我」改用刀叉吃人啦^o^~

      ●[娛樂版]:誰沒犯過錯?別再叭了

      -------------如何面對逆境屈辱?----------------

      ●威力甚強,字字珠璣,可根除煩惱焰,復得大安樂,開顯本具的悲智。

      面對職場弗逆,用說的怕尷尬?那就轉寄這封eml給她吧~!

      (如果妳問她:「喂~妳怎麼忽然對我冷冷的.....」

      不用想也知道,她一定會回答:「沒有啊........」問了也等於白問,反徒生尷尬)

      ●[娛樂版]:秀出這樣的表情不就得了?

      (圖片點進去,有職場守則:「當小狗最好!」,點圖進去即得心訣)

      ●當你在受苦時、被誤解時,不要在乎凡人們的眼光,要在乎「覺者」的眼光。

      則同事家人都會認為你很好相處,人際關係將如魚得水 ...........

      ●還不滿意?Google星雲大師!98.to/fg3

      ∞∞∞∞∞∞∞∞∞∞∞∞∞∞∞∞∞∞∞∞∞∞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恢復本具的慈悲與智慧
      有智慧,就會創造魚竿;
      有了魚竿,沒有智慧,哪裡釣魚?
      讓大腦進入
      α波的最佳辦法98.to/kalychee(最無上的潛能開發術:楞嚴咒。非營利聲明!)
      卡荔枝:lenyan.idv.tw(楞嚴免費智慧財產創投基金,加入即可收到免費消災開慧功德迴向,盟主主修「佛法應用」,可除眾惑,全球線上佛法觀念同步更新)
      寄個無標題的信至下,即可串聯持楞嚴咒王的消災開慧功德迴向力lenyanTW-subscribe@yahoogroups.com.hk
      卡荔枝聯盟有效嗎?:98.to/testimony
      新手導引:98.to/guide
      離苦得樂精髓:98.to/marrow
      將我列印下來供在堂上:98.to/readme1

      很想睡覺,書卻讀不完怎麼辦?
      98.to/slep
      ★如何讓快樂加乘?:98.to/lenyancd
      楞嚴咒CD下載:98.to/dwncd

      您掌握著他的希望98.to/lifehope
      台灣認養地圖:www.meetpets.idv.tw
      致富之道98.to/talisman
      六字大明咒習字帖:98.to/6bd
      網址不通怎麼辦?98.to/lycheenote第13點
      MSN︰dannes0325@...

                                                               Dan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