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命理,記得先安裝「正見」2.0^^

展開訊息
  • 友善的狗
    [我的經驗]:不知自己小時被算過,n十年後,老媽給我出生時給人算的結果,裡頭有描述我的形容詞,對照今天我的個性

      [我的經驗]:不知自己小時被算過,n十年後,老媽給我出生時給人算的結果,裡頭有描述我的形容詞,對照今天我的個性:竟完全吻合!
      [經驗2]:網路email上都有轉寄來轉寄去的分享信,跟大家一樣,我也是有的沒的跟著看,以了解流行文化。有次碰到了98.to/minp。最後實驗證明:它形容敝人個性的準確度達90%!
           想認識自己?想知道同事、同儕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Key in 之後,再把它擺在參考地位理由如下。
      [重要常識]:八字只能給親信知!就像你不會對陌生人講你的提款卡密碼一樣。
      [依佛教正見來看]:(除了老生常談之「了凡四訓」、「佛遺教經」、「占察善惡業報經」外的意見)
         「萬般由心
         「表相不重要,重要的是內涵」(短片說明);「看到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站在什麼立場!!」(短片說明:外遇?)
          正確的看待宿命的態度應該是「懺悔慚愧心」並深信:「現在+過去才=未來」、「因+『』才=果」。
          有沒有這份心?每個人都說有!
          但,「只有同理心知道因果知道。(求上帝別站在「我」這邊!)

         不然就弟所見,此人都會被「似是而非、以偏蓋全的表相」所纏縛,通常都是「搞錯焦點」困在錯誤的宿命論。然後知道越多,衍生越多「似是而非的煩惱」、「不是問題的問題」,總之不離「張飛打岳飛、牛頭對馬嘴」。由有甚者,勾起了過去現在無限的黑業痛苦記憶,在無慚愧懺悔心的狀態下,仍舊陷入貪嗔痴的惡性輪迴無法自拔。
          中場,「未知、無知、無明、自卑感、傲慢........」接著發「肖」(台語:瘋),若不懂得求證解讀正確與否之技巧98.to/writer的人,就會被「徒具聖言量的法慢者」所唬!!!

      最後死在:「用對的方法,作錯的事」且無覺,還很感謝「大師」相助...%^&*.........ㄘㄟ~~(業障=久而不聞其臭故)
          其實未知=「無知、純真、innocent、赤心、同理心」的近似詞,產生夢幻、驚喜、讚嘆殊勝「未曾有」、驚為天人、尊聖稱神....的主要原料;又為察覺業障現前→明辨是非→覺悟成佛的必備!乃重要對照組!(innocent≠原罪)innocent=清白、純真,另義為——無知、無罪。
          所以具足「懺悔慚愧心」的人、深信「現在+過去才=未來」不迷宿命的人,雖依
      知道了宿命、知道(過去業種成熟後將感召來的)未來,依然泰然自若,「我執」(以偏蓋全)不起,因為——「因+『緣』才=果」!
          台灣、東方人就這樣囉~~心理、婚姻、子女、家庭、事業.......有問題,第一個找的是:算命師。理由:泛泛的安慰沒有用、花大錢跟心理醫生「各說各話」最沒用!!tell me:「一個動作,可以有兩種解讀」。譬如我想追0志玲,人可以替這個動作解讀為「堅持為成功之本」;也可以解讀為「執迷不悟,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真是愚痴呀~~」→到底哪個才是圓滿無缺的正確解讀?哪個才是有「根據」的?非為「自圓其說、自欺欺人」?(詳全文)
           而菩薩隨類化現,當然也會不拘形式。莫著相!(王祿仙太多了?到這邊「隔離偵訊」)
           所以表相不重要,重要的是「別引喻失義」,重要的是當中有沒有「懺悔慚愧心」在?凡夫=先入為主的奴隸,所以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大善人,但他是否深信「是非對錯只有同理心知道因果知道」?是否深信「現在+過去才=未來」?
         「因+『緣』才=果」。

      ∞∞∞∞∞∞∞∞∞∞∞∞∞∞∞∞∞∞∞∞∞∞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恢復本具的慈悲與智慧
      有智慧,就會創造魚竿;
      有了魚竿,沒有智慧,哪裡釣魚?
      讓大腦進入
      α波的最佳辦法98.to/kalychee(最無上的潛能開發術:楞嚴咒。非營利聲明!)
      卡荔枝:lenyan.idv.tw(楞嚴免費智慧財產創投基金,加入即可收到免費消災開慧功德迴向,盟主主修「佛法應用」,可除眾惑,全球線上佛法觀念同步更新)
      寄個無標題的信至下,即可串聯持楞嚴咒王的消災開慧功德迴向力lenyanTW-subscribe@yahoogroups.com.hk
      卡荔枝聯盟有效嗎?:98.to/testimony
      新手導引:98.to/guide
      離苦得樂精髓:98.to/marrow
      將我列印下來供在堂上:98.to/readme1

      很想睡覺,書卻讀不完怎麼辦?
      98.to/slep
      ★如何讓快樂加乘?:98.to/lenyancd
      楞嚴咒CD下載:98.to/dwncd

      您掌握著他的希望98.to/lifehope
      台灣認養地圖:www.meetpets.idv.tw
      致富之道98.to/talisman
      六字大明咒習字帖:98.to/6bd
      網址不通怎麼辦?98.to/lycheenote第13點
      MSN︰dannes0325@...

                                                               Dannes@...

    • 善解
      上智者不妨涉略,中下之人若研究此等雜書、外術,浪費時間,妨礙正修,宜予設
        上智者不妨涉略,中下之人若研究此等雜書、外術,浪費時間,妨礙正修,宜予設

      • 善解
        曾究其求籤人動機,為何要求籤?其實就跟佛教徒會去「包圍世尊、正遍知、明行
          曾究其求籤人動機,為何要求籤?其實就跟佛教徒會去「包圍世尊、正遍知、明行

          足」、親近「圓覺」(100%的觀點)、請益國師、法王、仁波切、法師的道理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