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忙亂

展開訊息
  • darling
    2006年8月26日
      這段時間好忙,忙得我好亂.工作事不說.
      就我那些感情事.真令我夠受了.
      單戀了七個月多的女生,我一直追她都不接受我.
      前幾天竟問我要不要和她在一起,.
      而前提要我承擔她的生活和她欠下的一堆債.
      她愛我麼事實上她不.我清楚知道.
      她知道我對她很好.她對我說一直覺得對我欠疚.
      對于她我真無語.我真的好傷心.心都涼了.
      而這段時間我遇上了一位女生.她喜歡我,說愛我.
      她也讓我好窩心,只是我挺畏的.怕她只是一時風火.
      不過和她相處的確感覺到兩情相悅的戀愛味道.
      有待交往發展..好像挺美好的.

      今天早起十點多,收到一電話.我應約了.
      一位我一生最恨的人.我去見她了.
      我也沒想過再見她,六年了.不過我去了.
      一路開車,一回想,就一眼肚淚無法阻擋.
      我真的好恨她..她給我的陰影.令我在長時間裏都痛苦著,
      久不久在夢裏還是逃避她躲避她的夢,我很想去發泄,她這麼一個人.
      夠賤格.呼~~~~~~我一生不會原諒她.
      只是恨一個人,真的好辛苦.這兩年來我都在慢慢忽略掉了.
      偶爾的夢.真讓我無奈.
      ------她結婚了.生了個女兒,女兒有兩歲多了.一切看來不錯.
      不過她跟我說她過得不好,她一直很後悔很自責.要我原諒她.
      還要我給一次機會她...
      我都聽不進去嘀.
      我說走了.我跟她說我沒法原諒她,這一生.她淚流..
      我實話實說,我不想對不起自己.

      相信明天會更好.不想活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