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我的問題

展開訊息
  • darling
    1月6日上午12時07分
      我的問題,
      相對與大部份人一D關係關聯都沒有,
      不是問題也不是秘密,
      但對于某些人卻是一種秘密和不能訴說的.
      但這不是我的問題,也不關任何人事.
      怎樣才能盡如人意?!,怎樣才能開心快樂.?!
      不知是哪天起我有了一個秘密,
      M.B.慢慢好像也知道了.守著,著急,無奈著.
      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真的不知道能怎樣了.
      真的是我的問題?!..
      平平凡凡如我.我卻何來不平凡了呢.
      既然是我的問題?!那我的答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