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依舊

展開訊息
  • shane_lynette
    喜歡的人唔出現,出現的人唔喜歡, 想將就下,卻發現,沒辦法說服自己, 天意弄人~愛總係尋尋覓覓~
    第 1 個訊息,共 1 個 , 1月2日上午5時19分
      喜歡的人唔出現,出現的人唔喜歡,
      想將就下,卻發現,沒辦法說服自己,
      天意弄人~愛總係尋尋覓覓~

      今日0係屋企,一個人靜靜地聽歌睇書~
      生活依舊~,一切都需要時間~
      我願意,等待,一年,兩年,三年也好……
      ^_^!

      06年生活依舊,期望終有一天,
      真正喜歡的人,會走進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