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穩定

展開訊息
  • darling
    我誰都不虧欠,為何總是沉重,總是心裏懷傷?! 不想那一切複雜的. 坦坦蕩蕩面對,多好.. ..........朋友說 我還是哪麼不穩定 ,
      我誰都不虧欠,為何總是沉重,總是心裏懷傷?!

      不想那一切複雜的.
      坦坦蕩蕩面對,多好..

      ..........朋友說"我還是哪麼不穩定",
      ,的確如是,
      我總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很多因素阻撓我每一步,
      我總是會不安,任賃周圍是如何安靜.
      ......深夜一針,足傷整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