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新一代關愛社會計劃-關門小� N了

展開訊息
  • ngydp_ive
    各位兩代的「東華新一代關愛社會計劃」朋友仔..
      各位兩代的「東華新一代關愛社會計劃」朋友仔..

      因資源已盡(又可能是機構另有方向吧...),本計劃在31/8/2008(日)已終結,可惜
      的是未能把你們連結起來,建立更具闊度和深度的義工計劃,與你們一起在了解社
      會和服務他人時一起學習和成長...可能人生變幻才是永恆生命的一面,我相信計
      劃的精神已在你們的思考和感覺裡長存:記住不要讓憐憫他人、敏於他人需要的心
      隨著歲月而消磨掉,卻是更有智慧地服事真正有需要的人!

      另外,家傑sir已另有不錯的工作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開展了,正是去令學生更有
      研究、反思和努力去實踐教導小孩子的工作。

      記住聯絡我啦,方法如下:

      Email: narrativepractice@... or timcollege2000@...
      Mobile phone: 98601770 or 66179816
      MSN: rs3enquiry@... (只用作為MSN,請勿傳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