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Re: 回覆: [obstacle] 183號摘要

展開訊息
  • Philomena Cheung
    2007年10月26日
      我提議,不如正式節目在下午,然後夜晚就optional

      On 10/26/07, pui sze cecile lee <cecile_lee@...> wrote:

      各位︰
      根據大家提供的日子,有以下的update, 原來我17/11都唔得,所以已刪除這天,其餘日子,經電聯如下︰

      既然係咁,就決定在11月24日啦,順道同angie慶祝生日!時間待定,盡量會安排在下午,ok?

    • 顯示所有這個主題的4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