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10號的安排

展開訊息
  • Michelle Siu
    2007年11月4日
      思:
      請問我們十號那天,要幫手買些什麼進去教院呢?
      我將於那天下午,到中環去參加一個關於「嘉咸街前途」的論壇,四點才離開,所以入到教院最快都要5點啦!^^" (我5點半後便沒事了)
      等待你們的消息。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 make it lemonade.

      對Yahoo! Mail 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 聯絡我們
    • 顯示所有這個主題的2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