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回覆: [obstacle] 199號摘要

展開訊息
  • Michelle Siu
    2008年3月16日
      勁有興趣!我兩天都可以!
      我要還你鼓啦!還有最近得到一些可以送給bb的玩具!嘻~

      米小姐

      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說:

      每日摘要內的訊息 (1 訊息)

      1.
      BB滿月了 發訊人 pui sze cecile lee

      訊息

      1.

      BB滿月了

      寄出: "pui sze cecile lee" cecile_lee@...   ahc728

      2008年 3月 16日 星期日  6:20 (下午)

      各位阻住人︰
      你們好嗎? 我的baby"謝主隆恩"將於聖週四滿月了。因為知道是聖週四,各位在教會內的活動份子要參與主的晚餐,未必能來滿月酒,所以想邀請你們在3月29 日(六)或30日(日)來我家睇bb

      你們有興趣來嗎?

      Yahoo! BLOG
      藝人名人個個BLOG
      你擁有自己BLOG嗎?
      Yahoo! 字典
      英語發音
      普通話發音
      需要回覆嗎?
      在每日摘要中回覆訊息,請在訊息後按「回覆」。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 make it lemonade.

      Yahoo! 網上安全攻略,教你如何防範黑客! 了解更多

    • 顯示所有這個主題的3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