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Re: [obstacle] 214號摘要

展開訊息
  • Michelle Siu
    2008年6月24日

      上星期日的居權大學匯演,小Irene與一班女工與她們的子女,唱得好好呀!場面感人!好厲害啊!加油加油!那天晚上,甘神父像瘋了,歌曲好搞笑,真令人哭笑不得。

      今個星期日,我約了人去玩戶外活動呀!^^" 不可以參與彌撒或聚會啦!

      我7月16日會出發去印度一個月,8月15日才回到香港。今次去是幫一位香港朋友(工作於當地的NGO),在一個城市的邊緣的貧民窟,搞搞學校教育。還會考慮到如何可以讓當地婦女無事做時,學習一些衛生常識,和吸收知識。

      很期待呢!8月中回來後,再見大家啦!=)

      主祐我們每一位~

      米小姐

      when life gives you a lemon, make it lemonade.

      ---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寫道﹕

      寄件人: 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主題: [obstacle] 214號摘要
      收件人: 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日期: 2008 6 25 星期三 上午 12:16

      Yahoo! BLOG

      無限空間•分享所想

      藝人名人個個BLOG

      你擁有自己BLOG嗎?

      Yahoo! 字典

      懂發聲的字典

      英語發音

      普通話發音

      需要回覆嗎?

      在每日摘要中回覆訊息,請在訊息後按「回覆」。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
    • 顯示所有這個主題的2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