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回答小Irene和阿C的問題

展開訊息
  • Michelle Siu
    2008年6月26日

      Hi, C. 我都不知道自己將會去的那間NGO機構叫什麼名字。只知道老闆是個美國人,他去完巴基斯坦、越南等地,又來印度搞服務,最基本的就是做健康、衛生教育。現在我的朋友接手做學校教育這個project,於是他便離開,回美國去,然後再到別的地方去搞NGO。我的朋友都只是無端端去旅行,經過見到walk in,便做起staff來。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如果你想要多一點資料,我去完印度回來才可以告訴你。=)

      小Irene,我正在當老師。最近專心改卷,不用上課,感覺好好多。那天的表演真的很好呢!你是不是學過指揮的?

      米小姐

      when life gives you a lemon, make it lemonade.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