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Re: [obstacle] 229號摘要

展開訊息
  • Michelle Siu
    2008年10月17日
      那天我下午在Kubrick女流讀者會呀!不過4:45應該會完。
      到時過去長沙灣/深水�鶠]地址?)都應該幾快!你們到六點嘛!可以去支持下!=)
      我問問朋友Francine先!

      when life gives you a lemon, make it lemonade.

      ---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寫道﹕
      寄件人: 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主題: [obstacle] 229號摘要
      收件人: obstacle@yahoogroups.com.hk
      日期: 2008 10 17 星期五 下午 9:53

      每日摘要內的訊息 (1 訊息)

      1.
      Re: [obstacle] Promotion 發訊人 mablewong

      訊息

      1.

      Re: [obstacle] Promotion

      寄出: "mablewong" mable0404@...   mable0404

      2008年 10月 17日 星期五  2:05 (上午)

      TT
      你的center在哪裡?

      mable

      ----- 郵件原件 ----
      寄件人﹕ pui sze cecile lee <cecile_lee@hotmail. com>
      收件人 obstacle@yahoogroup s.com.hk
      傳送日期﹕ 2008 年 10月 16 日 星期四 上午 11:27:00
      主題: RE: [obstacle] Promotion

      WAH~
      但係肥sam那天結婚,黎唔到啦

      > To: obstacle@yahoogroup s.com.hk
      > From: lawlapman2004@ yahoo.com
      > Date: Wed, 15 Oct 2008 10:33:25 -0700
      > Subject: [obstacle] Promotion

      > Yahoo! 網上聯盟 Links

      為了不斷提升Yahoo! Mail,雅虎香港誠邀你參與意見調查。請前往http://surveylink. yahoo.com/ wix/p5429076. aspx 發表你的意見!
      Yahoo! BLOG
      藝人名人個個BLOG
      你擁有自己BLOG嗎?
      Yahoo! 字典
      英語發音
      普通話發音
      需要回覆嗎?
      在每日摘要中回覆訊息,請在訊息後按「回覆」。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